過往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過往

    放棄聽到這兩個字時陸小鳳猛的抬頭看向了雄霸, 眼盡是怒意, 別人叫他放棄他可以理解,但是雄霸叫他放棄是陸小鳳完全不能理解的。

    “你雄霸竟然會叫我放棄這話就有點可笑了,別的不說, 這天下會的建立的目的是要做什的知情人都清楚,為了回報那些人, 你不惜廢盡功夫的在這妖域種建立天下會,你現在卻和我說讓我放棄別開玩笑了。”

    秦霜在一旁聽得迷糊,但雄霸和畢方卻是十分清楚陸小鳳這話的意思, 這讓他一臉莫名的看著麵前的三人,張張嘴的卻半點找不到由頭的插進去。

    “我可以,但你不行。”雄霸冷冷的說了句, 然後又仿佛說得不夠重一樣的不從了句“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獨自一個人的做那些,而你卻說想單槍匹馬的去報複,上次你好命的沒死絕, 但你不會次次都這好命。”

    原本十分生氣的陸小鳳因為雄霸的這句話而僵住了表情, 似乎什話都再說不出。

    畢方直到這時才忙打起圓場來“好了好了, 怎好話說出來都像是壞人一樣, 他的意思是,在你有足夠勢力之前,不要再輕舉妄動了,最好是連你都存在都不要被對方知曉,不然還不如直接放棄你那念頭了。”

    “”陸小鳳沉默。

    作為局外人的秦霜聽到現在也才明白過來這兩人的真實意思,這默契的配合著雄霸的畢方讓秦霜不由的多看了幾眼。

    冷冰冰的美豔外貌, 說起話來卻嚴重的與外貌不符,也不知道是跟誰都這說話還是因為雄霸的關係,上一次來畢方城,秦霜也沒有機會見到這畢方,現在可以說是第一次,這讓秦霜對這畢方有著許多的拿捏不準。

    “小秦霜你這看著吾做什”

    感覺到了秦霜的視線,畢方轉眼過來的看向了秦霜,明明臉上和眼睛都毫無笑意,但是秦霜卻明顯的能夠感覺到畢方說著這話時明顯的是在朝他笑。

    “畢方城主對秦霜來說便是傳說中的存在,這一次難得一見,秦霜這也是忍不住好奇的多瞧了幾眼,失禮了。”

    秦霜對上畢方的視線後,忙對自己的行為進行了一句解釋,不管怎樣,禮多人不怪嘛。

    “要是感到抱歉的話,不如滿足吾的一個好奇心如何”

    秦霜詫異“不知道畢方城主想知道什”

    畢方瞥了他和陸小鳳一眼後又轉頭的看向了她身邊的雄霸,語調帶著明顯的調笑意味的問道“你是喜歡這隻小鳳凰多一些,還是你這師父多一些”

    “”

    秦霜對於這問題有些發傻了,怎也沒有想到畢方會問這個,這八卦的態度即使是冰山屬性的女人也不能免俗嗎

    嘴角微微扯了扯,秦霜才把視線投向雄霸,然後才開口回答了畢方的這個問題。

    “現在自然是喜歡師父多一點了,但往後的事情,誰知道呢”

    邊說著話,秦霜邊看著雄霸那毫不改變的表情,淡定的轉開了視線,仿佛自己說的這話和他沒有任何關係一樣,他能夠主動,但肯定不會在自己氣頭上去主動。

    對話到這暫時就結束了,陸小鳳在雄霸那些話結束之後就沉默不語,就連畢方和秦霜之間的對話都沒有引來他的興趣。

    秦霜看了眼低頭沉默的陸小鳳後,也不再和他們多說,拉上明顯有些心不在焉的陸小鳳就離開,身後的雄霸和畢方也沒有開口挽留,走出庭院之前,秦霜還回頭朝麵的雄霸看了一眼,眸光閃爍,最後才收回目光的離開了這庭院。

    “真的打算把人拒之門外了嘖嘖嘖,好狠的心腸。”

    “不知道就別開口。”

    耳邊畢方毫不客氣的話語讓雄霸不耐煩的說了一句。

    秦霜帶著陸小鳳離開了畢方的庭院後走出了好遠,最後在一條城的內河邊上停了下來,兩人在河邊的一塊巨石上坐了下來,也沒有說話,就這坐著,直到天色漸黑,陸小鳳才像是緩過勁兒的有了動靜。

    就見他雙手交疊在腦後的躺在了身下的巨石上。

    “好了”

    “好什啊,雄霸這人真的是壞得很。”

    “”

    不知道陸小鳳怎的就說這話,讓秦霜一時間跟不上他的節奏了。

    “他說說我單槍匹馬沒戲,話話外的想讓我組建自己的勢力,但整個妖域現在就全都是天下會的統治,哪還有什妖的能夠讓我重建鵸鵌城他擺明的就是想讓我加入天下會。”

    聽著陸小鳳的解釋,秦霜一瞬間有些迷糊,是這樣子的嗎怎他沒有聽出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過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過往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