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秘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隱秘

    “因為他那墮了魔的父親。”

    準提的回答讓秦霜有些吃驚, 因為他怎也沒有想打這件事竟然會牽扯出雄霸的父親甚至一時間, 秦霜的認知中都找不到關於雄霸父親的一點信息,這是連天書都不曾出現過的人。

    “他父親”

    準提飲了杯茶後,麵色凝重的朝秦霜點了點頭, 似乎是因為提到了雄霸父親這個人,秦霜甚至能夠清晰的感覺到準提沉重的心情。

    “不過這位擾亂了整頭擾亂了整個龍族的魔頭, 已經被太子長琴手刃了,也是那次的出手碰巧的救回了幾乎死亡的雄霸。”

    這些話讓秦霜微微吸了口氣,雖然隻是短短的一段話, 但秦霜卻也聽出了其中複雜的信息,對這太子長琴也有了更清晰了一些的側麵了解。

    “尊者能否詳細與我說說這一段古早的事情”

    秦霜的這提議準提沒有拒絕,他拿著茶杯略微的有些出神, 盞茶時間後才把這如今已經很少人知道的故事對秦霜娓娓道來。

    “說來雄霸會遭遇如今的人生,那全是他父親所致。”

    “當年他父親不知因何叛出了龍族,由神龍墮化成了一頭滅世魔龍, 以至於讓他們這一族都幾乎上了斷龍台。”

    聽著準提的話, 秦霜在腦海已經開始勾勒出了當時的場景, 他完全可以想象出當時雄霸他們的這一家族麵臨的是多慘烈的事情, 也隻有這種時候,秦霜才對自己這豐富的想象力有些討厭。

    事關雄霸,隻是想象秦霜都覺得心髒跟著微微的泛疼。

    “龍族人丁並不算多,當時族至少有三分之一的人主張隻斬罪魁禍首,不要牽連其他族人,這也是後來雄霸逃出升天的原因, 但即使能夠逃脫,他的龍筋也在斷龍台時被拔除了,一路被人護送著躲避追殺,當初最後傳來的消息是他們這一行人在途中被徹底斬殺。”

    聽到這,秦霜聯想到了他腦海中那本三絕的生平記錄,上麵有記載著三絕與雄霸最初相遇的場景,想來應該是當初雄霸逃離追殺時掉落到了那天絕淵之中,最後被三絕路過發現並帶回了妖域。

    這說來,雄霸是在妖域和三絕待過一陣子之後才發生了什事情的被太子長琴救下,然後才在這瑤山之中住下。

    “想來被救下後的繆岑在當時隱姓埋名的在妖域存活了下來,也難怪後來又一段時間我們都沒有任何關於他的消息,在後來雄霸被太子長琴救回來之後,我們都以為他這些年是一致在他那父親手中。”

    秦霜念頭急轉,想到了雄霸這是對瑤山的人隱瞞了自己在妖域的身份所以這多年來瑤山的人也都不知道妖域之主的雄霸就是當時被救回瑤山的繆岑

    關於雄霸過往的事情秦霜現在也多少有了些清晰的輪廓,但想要更詳細的了解,秦霜知道這他得去問當事人才行了,比如說把雄霸救回來的太子長琴,也比如說雄霸自己本人。

    這些想來都不是準提能夠知道的,索性的秦霜就轉了個方向的問起了雄霸他那父親的問題。

    要知道這次的機會可是十分的難得,如果不是準提對他有所求,他的這些疑惑怎也不會有人解釋給他聽,抓緊這機會,秦霜把能問的都問了出來。

    “我師父他那父親是怎回事”

    準提沉吟了片刻,像是在把心的語言都組織了一番後才開口繼續說道。

    “雄霸的父親名為紫衣,說起紫衣他可是龍族千年稍有的奇才,若是沒有出那事,他絕對是如今龍族的族長人選之一,具體發生了什事情這個我們一會兒再說,這件事就是在龍族之中都是諱莫如深的。”

    準提臉上盡是惋惜的神情“而在紫衣墮魔之後,他花了不長的時間便成為了魔域的魔王之一,統領了魔域南境,對神域北境是瘋狂的進攻,給神域造成了不小的損失。”

    秦霜聽著就是心中一凜,然後他就看到了準提臉上的神態變得極為複雜。

    “紫衣的舉動如今看來卻是沒甚錯處。”

    讓秦霜沒有想到的是他對麵的準提突然的就說了這句話,這讓秦霜感到十分的詫異,這紫衣墮魔了更是攻擊神域,這還沒有錯處

    看著秦霜的詫異表情,準提當然知道他想的是什,隻是準提歎了口氣後沒有在這上麵繼續說什,而是轉開了話題的接著說道。

    “隻是後來紫衣遭魔氣侵蝕太嚴重,成為了心中隻有殺意和侵略的魔鬼,那之後神域派出了許多人去斬殺紫衣,直到太子長琴出手方才成功。”

    準提說道這,秦霜對於雄霸和紫衣的情況都有著大體的了解了,想著雄霸和自己父親的這事,秦霜心也跟著有些沉重起來,他一直知道雄霸的過往不會簡單,但這也太沉重了

    說完這些準提也停下了話頭,一時間禪室內格外的安靜,好半晌秦霜才從這過往的事情中回過神來,他抬頭的朝準提扯了扯嘴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隱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隱秘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