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戰前夕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宣戰前夕

    帝釋天讓人在妖域三絕穀取走了件東西, 而這三絕穀又與那不可說又關聯, 能夠像如今這樣消除掉許多相關信息的普天之下應該就沒有第二個了,這帝釋天能夠修改天條,跟那存在必定有所關聯。

    “雄霸如今身為妖域之主, 在以前我們都看不懂雄霸的所作所為,直到清楚了他的身份, 想來雄霸對反攻神域是下了決心的吧”

    準提在一旁說著並不牽扯到帝釋天身上的話,看著秦霜的眼還帶著些許期待。

    “在你們知曉我師父就是當年的繆岑之前,帝釋天已經派人去妖域了, 他必定是知曉我師父身份的。”

    “你說什”

    準提對秦霜這話分外的吃驚。

    秦霜淡淡的道“不然你們以為為何我師父會動用瑤山秘術還不是到了危險關頭不得已而為之”

    這話讓準提緊緊的皺起了眉頭,就連變成了泥塑的泥菩薩此時也是沉默了起來。

    “說不準你們策劃和打算的一切,那帝釋天都是一清二楚。如今這情況明擺著就是他對我們清楚得很, 而我們對他卻是一無所知。”

    秦霜這話說完,準提和泥菩薩兩人都沉默許久,秦霜也沒有繼續說話, 心有著許多念頭閃爍著。

    “你還想知道什”許久, 準提才抬眼的看向秦霜, 眼閃過明悟, 所以直接的對秦霜這問道。

    知道自己的想法被看透了,秦霜也不隱瞞,直接把自己的心思給明明白白的道了出來。

    “並不是我想知道什,而是你們該把你們對於帝釋天的所知道的一切告知與我,這樣我才好把這些事和我師父說。”

    “這其中許多的事情就算魚淮他拚著損傷些修為告訴你,怕是你也記不下來。”

    倒是沒有想到竟然還會有這一層, 但想到了關於不可知的那詭異的規則,秦霜也知道準提說得沒錯。

    但比起其他人,他是特別的。

    “無妨,把全部都告訴我,我自有我的法子對付那規則。”

    瞧著秦霜說得這般篤定,準提和泥菩薩對視了一眼,然後泥菩薩才點點頭的在自己身上用小上許多的文字,把他們所知的關於帝釋天的情況都一一的列舉了出來。

    秦霜一字不差的快速著,並在識海借助起宣筆把這些文字通通的書寫在了識海之中。

    在瑤山秦霜正和準提見麵的當會兒,妖域和神域的邊境落霞城中,因為雄霸的一句話而產生的大變革正在進行中。

    落霞城,無數的從神域過來的神族之人此時都被從天下會調過來的弟子們給看押管製了起來。

    去整個落霞城在此時都肅穆無比,街上的交易這時候已經徹底的停止了,店鋪更是都閉門謝客,這樣的管製讓落霞城看起來就像是戰前一般都嚴肅。

    城主府,雄霸麵無表情的坐在大堂的上首處,而下方的位置此時已經坐滿了人。

    這其中有從天下會來的,也有原這個落霞城中潛伏著的天下會弟子。

    從天下會來的堂主臉上多少有些迷茫,像是不明白他們為何會突然的被自家幫主給叫到這來一般。

    而那些原本就在落霞城中的人,臉上隱隱的表露著興奮的情緒,隻不過這情緒被他們給壓抑著,唯一表現出來的就是目光熱切的看著上首的人。

    直到整個大堂都站滿了唄召喚來的人,雄霸才從假寐中睜開了雙眼。

    “人都到齊了”

    站在雄霸左下首的是許久未曾出現的文醜醜,在事情發生結束後他也終於被雄霸給召回來了。

    此時對於雄霸的問話,便是由作為主管的他來回答。

    “堂主39人,落霞城管事的17人,被召來的人如今全部到齊。”

    這文醜醜所說的堂主除了天下會的那些個堂主之外,還有駐守在妖域各地的堂主,可以說這一次的召集,把除了還在執行任務而不能脫身的堂主,其餘人都來到了這落霞城之中。

    “很好,這一次召集除特殊情況外不到的人,那以後也就不用到了。”

    雄霸這聲音沒有任何特別的語氣,但是讓下麵的各個堂主和管事們都聽得渾身仿佛被寒意包裹了一樣。

    也讓他們都知道,這一次被著召集來,定不是什小事。

    “先說說吧,如今落霞城的情況。”雄霸支著臉頰,語調輕緩的問著。

    第一個開口的是坐在右手第三個位置的一名綠衫女子,清麗的臉上滿是嚴肅的表情。

    “如今落霞城中被看管起來的神族一共七百三十二人,被收買的妖族有九百六十七人,其餘的正常妖族隻有兩百四十人。”

    “嗯。”雄霸應了聲,手指在扶手上輕輕的敲擊著。

    接下來輪到盤點物資的人開始來進行匯報。

    雄霸仔細的聽著,沒有對任何一個進行匯報的內容有過多的評價,伴隨著他們匯報的隻有雄霸敲擊扶手時發出的不變的響聲。

    沒人懂得雄霸此時的心情,是滿意還是不滿意,以至於到了後來,匯報的人都被這大堂的氣氛給弄得滿臉都冒著冷汗了。

    終於,在半個時辰之後,所有關於落霞城的方方麵麵的匯報終於結束了。

    直到這時候,雄霸敲擊扶手的手指才停了下來,這宛如敲擊在他們心髒中的響聲一停,許多人也都微微的鬆了口氣。

    “所有神族的人,全部種下奴印,這件事文醜醜你來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宣戰前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宣戰前夕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