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舊事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封神舊事

    “一會兒需要你們兩人進入這幹涸的池子之中, 然後你們需要做的就是把這池子之中你們風雲二族之人都全部喚醒, 這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雄霸鄭重其事的開口,聶風和步驚雲兩人也都認真的聽著, 就怕有一絲錯漏的壞了一會兒要做的事情。

    而雄霸邊說著,邊伸出手指在他們的眉心輕輕一點。

    兩道從瑤山來信中得到的法訣就出現在了聶風和步驚雲的識海, 看著風雲二人閉上眼的開始琢磨這道法訣,雄霸眼閃過一抹複雜的情感。

    這道法訣來信提到是當年太子長琴擊殺紫衣之前從他處所得,同時雄霸也能看得出來, 這道法訣雖然出自太子長琴之手,但最初應該是紫衣所作。

    紫衣他化魔多年,竟也想過讓著化龍池恢複原樣的法子

    等聶風和風雲琢磨完畢睜開雙眼時, 雄霸也收起了這紛亂的思緒。

    “都記牢了”雄霸問。

    聶風和步驚雲兩人此時眼都還殘留著震驚,隻因為這道法訣和作用著實有些驚人,即使不是用在著化龍池, 在別處, 這一道也是極為厲害的功法, 比之他們自身修煉的風雲兩決都是不差半分。

    更重要的是, 這法訣效果詭異。

    “都記牢了。”兩人眼帶驚色異口同聲的回答了雄霸的問題。

    雄霸這才點點頭的側開身子的讓風雲二人進入到哪早已經幹涸的化龍池中去。

    看著聶風和步驚雲各自走到了指定位置後,雄霸也開始著手接下來該他做的事情來,雖然化龍池的恢複需要借用風雲二人的力量,但是這其中最重要的手段還得雄霸來做。

    就見雄霸站在化龍池邊,身上的衣衫被他脫去,露出了精壯切肌肉線條分明的上半身。

    手中指甲在這時候突兀的變長了幾分, 雄霸舉著他那尖利指甲的手指,沿著自己的脊柱給自己劃拉出了一道口子。

    鮮血頓時就湧了出來,雄霸也不管就這任由它流著,劃破的口子更是被雄霸用雙手往兩邊狠狠的撕開,金色中帶著些許斑駁的脊骨便就這的袒露在了空氣之中。

    即使雄霸早做了心理準備,咬緊了嘴唇的他還是沒忍住悶哼聲從嘴傳出,這疼痛相當於雄霸自己給自己扒了一次皮。

    這還是不能動用任何修為的硬硬忍受著。

    染滿了血的雙手因為疼痛都有些顫抖,緊接著雄霸就拿著之前那條已經被他擰做一股的琴弦,被雄霸沿著扒開的脊柱給埋了進去。

    被扒開得已經血肉模糊的背脊,那琴弦一被埋進去就仿佛有了靈性一般的立刻與那脊柱纏繞在了一起,斑駁的脊骨卻也因為如此而稍稍恢複了些它原有的神采。

    在琴弦化作龍筋時,雄霸實在沒忍住的匍匐在了白色的沙地之上,一條蒼青色的巨龍也這的顯現了出來。

    帶著痛苦的龍吟聲響徹整個後山。

    瑤山,秦霜消化著從準提和泥菩薩這得到的事情,此時他的心情是凝重的,因為這些事情秦霜聽出了這許多年來,發生在三界的許多事情,都是和帝釋天還有那不可提名字之人有著千絲萬縷的聯係。

    而就在他得到這些消息時,識海已經許久沒有動靜的天書終於給出了他反應。

    許久沒動的宣筆在他的識海給他寫了一個地址。

    神域,妄陌海。

    這沒頭沒尾的三個字讓秦霜有些疑惑,但他知道天書不會給出無用的東西。

    但等秦霜再想細問關於這妄陌海的事情時,天書就怎也沒給過他反應。

    也不知道什原因,自從吸收了三絕穀的某樣東西後,天書仿佛就沉寂了許多。

    秦霜猜測不出結果,但多少能夠想到這其中一定和那不可說之人有關係。

    泥菩薩和準提兩人在把自己知道的都說完之後就一直看著陷入沉思的秦霜。

    半晌後,秦霜回過神來抬起頭的看向準提,問道“你們可聽說過妄陌海”

    本以為會從他們處得到這地名的一些消息,卻沒有想到他在問出這三個字時,準提和泥菩薩的臉上竟然都是一副迷茫的表情。

    “你們也不知道這個地方”秦霜疑惑。

    準提搖了搖頭,泥菩薩也是說道“這地方是哪名字我是從來沒聽說過。”

    秦霜仔細的看了他們好一會兒,沒從他們的表情上看出什,同時也覺得這個地點他們要是知道什,也必定不會這般來隱瞞自己,怎說他們現在也是對自己有所求。

    但秦霜還是有些不甘心。

    “我隻知道這地方位於神域,但是它具體在哪我就不知道了,所以這才來問你們。”

    “貧僧在神域多年,但是這妄陌海的地方,貧僧還真的是沒有聽過。”

    從秦霜的話準提聽出來了這地方似乎對他挺重要,所以準提又鄭重的解釋了一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封神舊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封神舊事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