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神域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震驚神域

    “你想聯係上孔宣隻怕是經過這些年, 就算讓他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他也不會離開靈山了。”

    像是猜出了秦霜的想法,準提就先是搖了搖頭,否定了秦霜的想法, 看著他露出疑惑的表情時,準提才苦笑著解釋了起來。

    “若是早些年, 這消息對孔宣來說或許還有用,但是經過這些年,靈山之人對帝釋天的忠心, 都已經十分的堅定了。”

    這倒是秦霜沒有想到的,這些人難道都被帝釋天洗腦了不成若真是如此,他就算聯係上他那先祖孔宣, 也是沒有任何意義了。

    瞧著秦霜沉默,準提也是沒有再說話,禪是內一時間也都安靜了下來。

    短時間內秦霜也沒有什太好的想法, 半晌後再這寂靜之中秦霜起身告辭。

    “尊者放心, 你的請求我會在見到家師之後親自轉告給他, 今天得知的事情有些多, 我想回去好好想想,就不再打擾了。”

    見秦霜起身告辭,準提也從蒲團上站了起來,點點頭的把秦霜送到了門口。

    在門口秦霜站定,視線朝禪室內定在原地的泥菩薩看了眼,有些擔心的問道。

    “菩薩他”

    “秦施主放心, 這隻是我這徒兒的一個受身狀態,過段時間就能夠恢複了。”

    準提朝秦霜笑了笑的說道。

    對此,秦霜沒有再細問,隻是點了點頭,然後才在準提的注視下離開了這座位於山頂的佛寺。

    回去的路上秦霜就沒了來時的愜意,身邊的美景也就沒了觀看的心情,帶著重重心事,秦霜回到了湖邊的那座暫時由他居住的閣樓。

    剛踏進閣樓,一聲震天的龍吟聲響起,明明很遙遠的聲音,卻仿佛就是耳邊一般,而且這龍吟聲,包含著許多條龍的聲音,如同萬龍齊鳴。

    但這聲龍吟有著一道秦霜最熟悉的聲音,這讓他猛的來到閣樓外,站在那空地上朝著遠方的天空看去。

    這突兀的龍吟聲不止是吸引了秦霜的視線,整個瑤山、或者說整個神域在這個時候都被這聲突如其來的龍吟聲給吸引了注意力。

    瑤山那座不起眼的院子,太子長琴舉著手中還未落下的黑色棋子,轉頭的朝不遠處的窗外看去。

    “看來你那個想了多年的想法,應該是成功了。”

    坐在太子長琴對麵的是一位渾身素黑衣袍的男子,此時他手中白子在玉石棋盤上輕輕的敲擊著,他沒有看向窗外,而是注視著他對麵的太子長琴語調輕緩的這說著。

    太子長琴聽著這話,把視線從窗外給收了回來,在對上麵前人的雙眼後,太子長琴輕輕的笑了下,手中的黑色棋子沒再停留直接落在了棋盤上的一邊角上。

    “成與不成現在來說還有些早呢,比起這個,你還是先看看這局棋你還有沒有翻身的機會吧。”

    對這話燭九陰隻是挑了挑眉,瞥了眼眼下的棋局,他幹淨利落的棄子投降,然後又把話題給再次的轉了回來。

    “若是這樣都不成,那可就浪費你我這些年來為他煉製的那條龍筋了,你就真一點也不關心”

    見燭九陰把話題又轉了回來,太子長琴有些無奈,這人平時不是能不提就不提的嗎怎的今天竟讓他連話題都轉不開了

    “聽說他那徒兒今天一早就被準提給叫了過去,你猜他會和繆岑那徒兒說些什”

    “哦真的那還真的是有得瞧了,雖然這位教主傷重多年,但是也不是沒有能量了,那我們就且先看著吧。”

    見燭九陰不再繼續先頭的話題,太子長琴心底微微的鬆了口氣,暫且來說他還不想和燭九陰討論這個,畢竟還不是時候,說得多了這人又鬧起脾氣來可就有得他頭疼了。

    但就在太子長琴鬆了口氣以為這話題過了的時候,確沒想到燭九陰再三的把話題給扯了回來。

    “就是不知那繆岑的徒兒能不能應付得了準提這老貨,別準提說了什就聽著什,到時候吃虧的可是繆岑,長琴你就不先給繆岑通個氣”

    太子長琴“”

    這聲突如其來的龍吟聲可不單隻是瑤山中人聽到了,整個神域幾乎所有地方都能夠聽到這聲音,位於西邊的靈山、中央的神庭和最東邊的眾龍山,他們都聽到了這聲從妖域方向穿透千萬,響徹天際的龍吟聲。

    靈山大雷音寺。

    接引坐在最上方的法蓮上,他的下首處坐著八大明王,在之後便是八部天龍眾,在之後便是諸多羅漢與菩薩。

    今日是靈山的講經日,在龍吟聲響起時,大雷音寺內的誦經聲頓時停了下來,所有人都朝著寺廟之外看去。

    “阿彌陀佛,這事輪不到我們靈山來理會,自是有該處理的人去忙活,繼續吧。”

    坐在最上方的接引開了口後,立刻就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給拉了回來,位於所有人中央的一位菩薩也開始繼續著自己被打斷的庭講。

    大雷音寺的所有人,唯一一個還對這聲龍吟上了心的隻有著坐在接引下首的一身斑斕佛衣樣貌俊美的孔雀明王。

    此時的他眼閃過一絲波動,別人聽不出來這聲音是誰的,他卻十分的清楚,腦海也浮現出了記憶深處的一個人影。

    繆岑你原來還活著

    中央神庭。

    淩霄寶殿雲煙霧饒的,如其名這是一座位於高空之上的寶殿,高高在上的帝座之中端坐著一位黑發青年,麵容俊雅,斜飛入鬢的眉毛十分的淩厲,緊閉的雙眼下有著纖長的睫羽,微微抿緊的嘴唇勾起涼薄的弧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震驚神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震驚神域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