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感再臨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預感再臨

    雄霸微微抬起頭, 看向了上空處漂浮著被無數虛幻人影包裹著的聶風和步驚雲兩人。

    重鑄化龍池到現在來說已經完成了八成了, 剩下的兩成需要些許時間,直到他身上的血脈小龍徹底與池子的水汽融合,這事情就算雄霸焦急也是急不來的。

    隻要化龍池成, 他身上有著燭龍龍脈在,那他就能夠借助化龍池的蛻變成祖龍之下的燭龍。

    看著上方的風雲兩人, 雄霸眸光沉凝萬分,有一件事他沒有跟他們兩人說,那就是他們兩人會在這化龍池上方呆上許多年的時間, 並且會有一個後遺症。

    這也是雄霸不告訴他們的原因,雖然這後遺症在雄霸看來並不算什,或許說出來步驚雲和聶風也會同意, 但是雄霸並不想去冒這個險。

    他的時間不多了,秦霜在神域更是容不得他再等待下去。

    別人不知道神域現在的情景,他卻清楚得很, 秦霜去了神域, 想回來那絕對是千難萬難。

    至於風雲二人, 現在就當是睡上一覺吧, 等他們從這次的沉睡中醒來,除了那一點壞處之外,自然是好處更多一些。

    從上方收回視線,雄霸低垂下眼眸,看著濃重得看不清池底的白色池水,雄霸呢喃著道。

    “再等等, 再等等。”

    瑤山之中,秦霜可不知道這聲龍吟引起了那多人的注意,此時的他站在閣樓之外,視線朝著妖域的方向看去,他雖然不知道這聲音是因何而起,但是他卻能夠聽得出來,這聲音的主人就是他那位師父。

    到底發生了什事

    一時間秦霜心閃過無數的念頭,他這一走,雄霸就鬧出這個事來,秦霜就算不想多想也不會覺得這件事真的與他無關。

    “好多年沒有聽到過這些龍吟聲了,真可怕。”

    “誰說不是呢,眾龍山多年來孱弱了許多,這種萬龍齊吟的聲音,我也就聽家長輩說過而已。”

    站在前麵的秦霜聽到身後的仙仆聲音不大的這說著,他眉頭微蹙,龍族的情況他從準提和泥菩薩嘴知道了許多,但卻不知這龍族在多年後的現在竟是孱弱許多了

    難道是因為化龍池的緣故

    這想著,秦霜轉頭的朝身後那兩個竊竊私語的的仙仆問道。

    “這龍族的情況不知道你家長輩是怎與你說的可否也與我說說”

    突然被秦霜這問話,剛才小聲說話的仙仆頓時就是一驚,一臉緊張的忙低下頭。

    然後才對秦霜開口“回公子,我這也不過是家長輩隨口胡謅的,其中真假不敢定論。”

    “無妨,你且說來聽聽。”秦霜道。

    既然秦霜都這說了,這位小仙仆理了理話語後才把自己知道的朝秦霜說了出來。

    “聽我爺爺說,眾龍山的龍族,在多年起失去了一樣寶物,這寶物是什,就不是我們能知道的了,但也因為失去那件寶物,龍族的實力就是逐年衰弱,老一輩的還好,越是年輕的龍族實力就越弱,到了現在,眾龍山也已經不算是龍族的頂尖勢力了。”

    聽著這位小仙仆把話說完,秦霜把他話的信息和自己所知道的信息連了起來,不用怎思索就知道,那件所謂遺失的寶物就是唄紫衣盜走的化龍池。

    所以現在的龍族沒有了化龍池之後,實力衰退得這般嚴重嗎

    突然的,秦霜腦海許久未曾出現過的預感再次降臨在了他的意識之中。

    龍族舉全族之力進攻妖域。

    “”

    這個念頭出現在他腦海時,秦霜的識海頓時掀起的滔天巨浪,識海上空更是仿佛出現了雷鳴一樣,轟隆聲在他識海轟然炸響。

    這個預感出現在秦霜腦海後,秦霜一時間都有些蒙了,像是對這消息有些消化不過來一般。

    見自己說完話,秦霜就呆愣住了,小仙仆心嘟囔了著,這世人皆知的事情,怎就讓這位秦公子驚訝到失語了呢

    不行,不能讓事情就這發生

    秦霜這下子是待不住了,也不顧天色漸暗,轉身的就朝著太子長琴所在的那山丘而去。

    這件事不管如何他得先去見一見太子長琴,想辦法從他那得到幫助,秦霜知道,這件事光靠自己肯定不行的。

    等秦霜一路趕的來到了太子長琴所居住的山脈時,天色已經如墨般的漆黑了,漫天都有著發著光的星星點點,圓滿的月亮掛在天邊,讓秦霜走在山間小路上並不至於兩眼一抹黑。

    小道邊的青草在秦霜走動間劃過他的小腿,也隻有行走的這段上沒有長出任何的東西,由此可見,這一條小路,走的人還挺多。

    秦霜沒有直接飛過去,而是按照泥菩薩帶的路一步步的往這並不是很高的山上走。

    雖然著急,但是秦霜也不想節外生枝,這條路這多人走,而並沒有飛在空中,那一定是有他的道理的,在天下第一樓,秦霜可是見過硬闖的人是什下場,誰有知道這座不起眼的小山脈上會不會有同樣的禁製呢。

    借著月色,秦霜終於來到了這座小山深處,遠遠的就看到了那太子長琴居住的小院子傳來的燭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預感再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預感再臨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