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宮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水晶宮

    這些人光是看著就能看出來, 是一個什樣的陣法, 雖然秦霜還不怎看得出來,但是是個陣法還是看得出來的。

    就在他們進入到這山頂時,立刻所有人的視線都看向了他們, 秦霜更是看到了所有人這會兒都看向了他們。

    這些人形成的威勢頓時朝秦霜轟了過來,秦霜眉頭微蹙, 體內妖力一運立刻就擋住了這些向他襲來壓力。

    如果這時候還是在秦霜吸收龍脈之力之前的話,秦霜一定承受不過來,但現在確是可以擋住了。

    “幹嘛幹嘛快收起收起”

    領路敖如安立刻就給他們擋住了, 秦霜可是有著燭龍作為背景的,一個不小心的讓他們做錯事,那可就糟糕了。

    在敖如安嚷嚷的時候, 祖龍峰上的所有人,也立刻讓所有人都收斂了氣勢。

    “如安長老。”

    有認識的人,立刻恭敬的朝敖如安行禮。

    “收起氣勢, 這是貴客”

    敖如安緊張的說著, 就怕這些人的舉動冒犯了秦霜, 至少怎也要在秦霜和族長見過之後才有其他的, 那之後如果再有什,就不是他敖安如的問題了。

    “族長敖安如有事求見”

    他的話立刻就傳了進去了,等了好一會兒,一個被人簇擁的中年人就走了出來,這男人金發金眉,樣貌俊郎, 在中年人之中,也算得上是俊美的了。

    敖如安在見到被人簇擁這走出來的敖倉時,雙眼猛的發亮,簡直就如同是見到了親人一般。

    “族長”

    敖倉眉頭微皺,麵色不愉的看著山門外的敖如安,心道,現在什情況他敖如安不知道嗎,發生任何事都不要在現在打擾自己。

    “敖如安,你”

    但沒等走過來的敖倉開口把話說完,敖如安就立刻搶過了話頭。

    “族長那位剛剛來了還引薦了一個人”

    “什這位那位的”敖倉不耐煩的說著,但馬上他這話就直接頓住了,像是想到了敖如安的來曆,臉上的神色霎時變的精彩萬分。

    急忙道“龍池湖泊的那位”

    “對就是燭龍冕下”回答這句話的敖如安聲音低了幾分,臉上更是又敬又畏。

    他這話一出,整個祖龍峰上都徹底的安靜了下來,隻有微風吹拂過而引發的聲音。

    等下一瞬間,這個消息似乎被祖龍峰上的眾人都消化完之後,由敖倉帶頭,所有人的視線都在第一時間都集中在了敖安如身邊的秦霜身上。

    “這位是”

    見所有人都看向自己了,秦霜也才終於開始介紹自己。

    “在下孔雙,得燭龍冕下引薦,有一要事想與龍王您聊一下就。”

    敖倉打量了下秦霜,好半晌才道“你是燭龍冕下引薦的人按理說本王還好好招待你,但現在卻是我龍族處理緊要事情的時候,這位孔公子且先在我眾龍山小住一些時間,回頭本王再好好招待你,到時候你有什需要我龍族幫忙的,本王也必定義不容辭。”

    聽著他這話的意思,秦霜就知道他這會兒是不想理會自己了,甚至還以為他是秦霜他這是有求龍族辦事的。

    “龍王不妨先聽聽我來此的意思吧。”在敖倉說出那番話後,秦霜搖了搖頭,笑著對他這說道。

    “族長,陣法那邊”

    在秦霜說這話的時候,敖倉身邊的一個老者也湊到了敖倉身邊,低聲的和他說著什,因為距離較遠加上十分的小聲,秦霜也隻能模糊不清的聽到一些。

    他在的不用全部聽完,單是前麵的這部分,他就多少能夠猜到一些,用不過是現在沒時間招呼他這個不知道為了什目的而來的人的意思。

    “抱歉,本王這邊實有要事,敖安如,你把這位公子安排在天玄山處,切補課費怠慢了。”

    說罷,敖倉轉身的就要往祖龍峰深處走去,就連他是燭龍引薦過來的人都顧不上了。

    秦霜沉默了下,然後朝敖倉的背影問道“龍王你確定不先聽一下我來此的目的嗎”

    秦霜他這一開口,敖倉沒回應敖如安卻是先一步急了。

    “族長你且先聽聽這位公子的話吧,燭龍冕下剛才差點就走出龍池湖泊了”

    燭龍走出千泊龍池會造成什樣的影響,敖如安光是想想就腦子發暈,雖然這千泊龍池比不上多年以前被盜走的那個化龍池,但是龍族能夠維持下來這千泊龍池可是助益不小。

    也正因為這千泊龍池如今對眾龍山的重要性,燭龍如果真的有什動作,他們可就要見鬼了。

    要知道,維係這千泊龍池,可全的仰仗著燭龍的力量。

    敖如安的話讓敖倉轉身的腳步停了下來,歎了口氣的轉頭看向秦霜。

    “我們龍族正有要事,孔公子這般急切,就不能等我龍族處理好事情再議”

    敖倉壓抑著怒意,盡力保持平靜的對秦霜問道。

    “這還真不行。”

    敖倉這話原本隻是想擠兌一下秦霜,沒曾想,秦霜竟然這回答了他,頓時,敖倉和其他眾人的臉色直接就變了。

    “什意思”敖倉沉著臉的問道。

    見這龍王和眾人終於打算聽他說話了,秦霜這才好整以暇的把自己這次來的目的給說了出來。

    “在下此次來這,就是想讓各位停止對妖域的戰爭。”

    這話一出,頓時嘩然聲四起。

    “他說什”

    “讓我們停止對妖域的戰爭”

    “他以為他是誰他知道這次對我們龍族來說意味著什嗎”

    “這人不會是妖域的人吧”

    敖倉這會兒是徹底的冷下了臉。

    “閣下知道你說的是什意思嗎”

    “當然,這次龍族全體出動的要對妖域開戰,可見諸位對這次戰爭的勢在必得。”

    “既然知道,你還來勸我們停戰”敖倉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水晶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水晶宮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