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徒相見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師徒相見

    在和敖倉離開了祖龍殿之後, 秦霜在這眾龍山之中, 算是被接納了,至少這眾龍山大部分的地方如今他都可以去,並不會再被限製了。

    這讓被派到他身邊來的專職陪同他的敖烈此時看向秦霜的眼神都有些不對起來, 為此秦霜還能不時的聽到敖烈小聲的嘟囔著“怪事,明明身上並沒有龍族的味道, 怎這待遇比起一般的龍族還要好呢。”

    對此秦霜隻能猜測,這眾龍山之中,血脈低下的龍族或許還不如他在這眾龍山中自由

    走在眾龍山的山脈之間, 被敖烈的目光盯得渾身不對勁,最後秦霜隻能無奈的開口。

    “別再這看著我了,你有什想問的就問吧, 如果是能夠告訴你的,我便告訴你。”

    “你真的不是龍族嗎”

    以為敖烈會問些什關鍵問題,秦霜怎也沒有想到這第一個問題竟然是這的沒有意義

    嘴角抽了抽, 秦霜無奈的回答道“還真不是, 難道我不是龍族, 有那奇怪嗎”

    秦霜有些不明白, 自己是不是龍族怎的就在這小年輕的心這重要了

    “水晶宮啊你不是龍族竟然能夠進入到水晶宮這簡直太奇怪了”

    敖烈左右看了眼,確認他們周圍沒有人之後,這才湊到了秦霜耳邊低聲且快速的說著,語氣是滿滿的不可置信,離著秦霜近在咫尺的眼睛盡是探尋,仿佛要透過秦霜的外表看看他麵到底是什東西一樣。

    聽到這, 秦霜才意識到不對,似乎他能夠跟著敖倉進入那水晶宮是十分讓人驚訝的事情

    “隻有龍族、才能夠進入到那水晶宮”秦霜停下腳步,眉頭微微蹙起。

    山間微風輕輕吹拂而過,把兩人的發絲給吹得飄蕩起來,看到秦霜停下腳步並側過頭的看向他,身後的敖烈也跟著停了下來,看著秦霜那蹙眉嚴肅的表情,敖烈才意識到自己似乎講了什不該講的東西。

    抬手把吹到了嘴邊的發絲撥開,尷尬的笑了笑的想閉嘴不再繼續。

    沉默這時候在兩人之間蔓延,似乎因為這沉默讓清風在這時候也都跟著停下了,之餘留著些許樹葉晃動的沙沙聲。

    “如果不是龍族之人,他進入到水晶宮的話,會如何”

    說罷見敖烈緊抿著唇的並不開口,秦霜眉頭微挑,麵色冷凝的接著又說道“這事想來燭龍冕下也知道原因,你不願說那等會兒我便自己去問燭龍冕下。”

    聽到秦霜這說,敖烈臉上的表情是徹底的發苦了,頓時有些惱恨自己的口無遮攔,說話不過腦子。不過轉念一想,自己這性格和脾性族長絕對是知道的,但還是讓自己來陪同秦霜,那自己說這些應該是沒什問題了。

    想到這些,敖烈也不再隱瞞,直接的就把原因告訴了秦霜。

    原來這水晶宮還真不是一般外族人能夠進入的,他是龍族的傳承宮殿,能夠進入到麵的除了龍族血脈之外,就隻有與龍族關係匪淺的人才行,至於這怎樣才屬於關係匪淺,敖烈說不清,秦霜也弄不懂,但如果這兩項都不達標的話,這人進入水晶宮就會立刻被水晶宮給限製住,並直接移到龍族監獄去。

    聽完敖烈的話,秦霜也不理會他那不時小心翼翼看著自己的眼神,而是在心感歎了句,真的是步步是坑,如果不是自己早前吸收了龍脈的力量,並且和雄霸關係匪淺,所以這水晶宮才沒有把他移到龍族監獄去。

    也虧敖倉從頭到尾都沒有表現出來過,秦霜想著突然的就覺得腦仁有些疼,算來他自覺自己也算是步步為營心有謀算之人了,但現在和這個世界的妖魔鬼怪一比,他簡直就春節得不得了。

    事情現在已經過去了,秦霜也不打算去追究,畢竟這話說起來沒意思,隻能在心記著,就當吃一塹長一智了。

    瞧著秦霜沒說什的再次動身,他身後的敖烈整個人都鬆了一口氣,然後亦步亦趨的跟著秦霜繼續往前走。

    一路安靜的來到了千泊龍池,秦霜第一眼就看到了不遠處燭九陰坐在一張由清澈池水形成的椅子上,赤著的腳正有一下沒一下的逗弄著池水的龍魚。

    還真是有閑情逸致,秦霜心道。

    他們剛走近,燭龍就抬眼的看向了他們,瞥了眼秦霜後,等秦霜來到跟前,燭龍才開口詢問。

    “如何他敖倉同意休兵”

    燭龍也知道龍族要對妖域發兵這事秦霜並不感到奇怪,就算前麵不懂,這會兒也是該知道了,從而想到自己來此的目的也並不是什難事。

    所以秦霜也不奇怪,隻是麵色沉凝的搖了搖頭。

    “龍王並不同意休戰,現在也在征兵待發的準備前往妖域,燭龍冕下不妨多留些時日”秦霜回答著並試探的問了句。

    但他的這回答卻是讓燭九陰看了他半晌後,突然的輕笑了出聲。

    “如此,這次本尊的任務便是完成了,這眾龍山本尊也就不必久留了。”

    秦霜“”

    他明明說的是龍族要和妖域開戰的意思,怎的燭九陰還是要走難道是自己的小心思被看出來了

    “你和敖倉之間的交易是什本尊不知道,但想必你能應付過來,也不用扯本尊的虎皮了,瑤山那邊本尊離開了兩日,如今也該回去了。”

    就在秦霜想著能有什辦法讓燭九陰繼續留下來時,燭九陰卻先一步的給秦霜傳音說了這句,聽完這句話秦霜知道,想要讓燭九陰繼續留下來是沒戲了,除非那太子長琴在這。

    看著給他說完這話的燭九陰招呼也不打的直接身影消失,秦霜心道,這燭九陰還真是把太子長琴粘得死死的,嘖,真是讓人羨慕,如果哪天雄霸能這粘著他,估計他能開心得睡不著了。

    “燭、燭龍冕下這就走了”

    秦霜身後的敖烈看著燭龍消失,好一會兒後才忍不住的朝秦霜問道,眼盡是可惜和遺憾,看到秦霜點頭,更是沒忍住的感歎道“我還沒能和燭龍冕下說上兩句話呢,早知道剛才就該出聲問好的。”

    對於敖烈的遺憾,秦霜完全不能感同身受,拍了拍他的肩膀作為安慰後,秦霜轉身離開了千泊龍池。

    這之後秦霜帶著敖烈把整個眾龍山大概的逛了一遍,把龍族的集兵都全部看在了眼,感受著他們身上的精神和氣息,秦霜暗道,若是不能夠休戰,妖域即使能勝,也是要付出一定的代價啊。

    帶著隱憂,秦霜暗道,無論如何,這種兩敗俱傷的事情,他絕對不會讓她發生。

    兩天後,龍族眾人整軍完畢,在敖倉的一聲令下,直接就從眾龍山起程,往妖域方向而去。

    站在祖龍峰之外,秦霜和敖烈兩人看著氣勢洶湧如同結為一提的眾龍,秦霜是麵色凝重,敖烈則是滿麵的興奮。

    “瞧瞧瞧瞧這就是我們龍族特有的氣血秘術能夠使得一個軍團的人把氣血結在一起,發揮出超常的力量,就算是修為高上許多的敵人,也能用這種的兵伐之術來對付”

    敖烈興奮的在秦霜耳邊給他介紹著,原本就火紅的眼眸此時看著前方的龍軍更是有種要灼燒起來的感覺,在他身邊的秦霜都能夠感覺到敖烈周身升騰而起的氣息,似恨不得自己也在那軍中的感覺。

    “你為什不進這軍中,其實你完全不必這一直跟著我的。”

    看著敖烈那渴望的狀態,秦霜把視線落在他身上這問了句。

    誰想秦霜這問之後,敖烈渾身沸騰的氣勢頓時就有了消散的跡象,給秦霜一種連耳朵都耷拉下來的感覺。

    “我、我也想進龍軍,可是龍王不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師徒相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師徒相見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