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平賭約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不公平賭約

    雄霸這話讓秦霜微微一愣, 定位這念頭一處, 秦霜才立刻意識到了這是雄霸留在自己識海的那道墨色龍紋所起到的作用,也就是說,從今往後自己的行蹤都會被雄霸給掌握了

    一時間秦霜不知道自己該做出什反應才好, 明明應該是被人監視的不爽,可心卻有種莫名的興奮

    體會到這一絲興奮在心升騰起時, 秦霜感覺有些怪怪的,不禁想自己難道有什不曾知道的怪癖不成

    這一瞬間產生的情緒有些紛亂,以至於對雄霸的話秦霜沒有半分回應。

    “你現在是要去哪”

    雄霸感受著距離遙遠的秦霜此時正在飛速移動, 這會兒功夫秦霜就已經離開了他之前所說的西山境內,這讓雄霸不得不的朝秦霜詢問道。

    這次雄霸的聲音倒是把秦霜給喚回了神,秦霜回過神後看向他的眼神極為的複雜, 也沒有回答雄霸的話,而是徑自問出了心的疑惑。

    “說來我們已經斷了關係,你現在在我識海中留下印記, 這又是何意”

    問著這問題的秦霜視線緊緊的與雄霸對視著, 他想從雄霸的雙眸之中看出些什, 但可惜的是, 雄霸那雙墨黑深沉的雙眸之中,秦霜什都沒有看到。

    “你這行為可是會讓我誤會的,難道不怕我再做出什越矩的行為嗎”

    說著,秦霜就著自己現在的姿勢傾身的往前靠近著雄霸,就如同他第一次向雄霸表白自己的內心時那樣,除了如今身下的桌子不同之外, 動作幾乎如出一轍。

    隻不過上一次他的舉動能讓雄霸眼浮出驚色,但這一次秦霜卻沒能引出雄霸的任何情緒,不管是驚是怒,甚至別的什,一概沒有,直到秦霜的呼吸吹拂到了他的臉上,雄霸才有了反應。

    “霜兒”

    隻見近在咫尺的雄霸突然歎息的叫出了他的名字,這聲音有著些許複雜的情緒,秦霜隻是眉頭輕挑。

    “嗯”

    “你的感情我知道了。”

    “”

    突然間從雄霸嘴說出的這話讓秦霜有些懵,什意思要和自己坦白,並且明確的拒絕自己嗎

    這想著秦霜虛眯起了雙眼,此時此刻他的眼盡是危險之色,若雄霸嘴說出什冠冕堂皇的話,那他們間的關係在他心可就徹底玩完了。

    “師徒關係、年齡差距、這些東西在為師眼什都不算,唯一重要的是這個人能不能讓我的這跳動。”

    說著雄霸抬起手的用食指在自己胸口處重重的點了兩下,並且雙眼極為認真的看著秦霜。

    原本虛眯起來幾乎隻留下一道縫的雙眼因為雄霸的這句話而直接瞪圓了,臉上盡是吃驚的表情,那瞪圓的雙眼閃過驚喜之色。

    “想讓我接受你,那就要看看霜兒你有沒有這個本事了,若你能讓它隨著你的一舉一動而跳動,你所好奇的一切我都會與你分享並且此生就你一人,隻不過”

    “不過什”

    雄霸的話徹底的燃起了秦霜的征服欲,這後續的轉折卻也讓他把那洶湧而出的情感給暫時壓了下去,保持著相對的冷靜反問。

    “隻不過你若做不到,那便繼續做回我的弟子,也隻是弟子。”

    倒是沒有想到話的最後竟是想讓自己回到原點,秦霜心中念頭急轉,這是給了自己一個光明正大追求他的機會還是隻是想用這辦法讓自己老老實實的繼續做會他的弟子

    “為什一定要是弟子呢如果到時候我得不到你的心,就此斷絕關係不行嗎”秦霜想不明白。

    因為秦霜這問題,雄霸卻是笑了起來,嘴角勾起一絲莫名的弧度,倚著靠背的姿勢也有了變換,隻見他同樣的前傾著身子的朝麵前的秦霜靠去,抬起的右手用指背的撫摸上秦霜的臉頰,氣息溫熱的噴吐在秦霜臉上,語調冷然。

    “看來霜兒是十分的不了解為師啊,為師這個人呢十分的自私,雖然對霜兒你還沒有這方麵的意思,但既然你喜歡我,那就隻能一直呆在我身邊,因為為師不喜歡你從我身邊逃開的樣子。”

    說著這話的雄霸,腦海顯示的影像是那日在落霞城,秦霜後退一步的消失在傳送陣的身影,那天的心情可是讓他一直記著,深刻到他不想這樣的事情發生第二次。

    而秦霜聽著雄霸的這話後,不自覺的身子顫了顫,也不知道是害怕,還是興奮。

    事情似乎有什東西與自己設想中偏離了也就是說如果現在答應了雄霸這條件的話,自己最後失敗了,也隻能待在雄霸身邊了

    “霜兒怕了”

    感受到秦霜身上的反應,雄霸嘴角的笑容收斂了幾分,同時也放下了與秦霜接觸的右手,重新倚回靠背,雄霸眼瞼微抬的問道。

    “怕了怎會”

    秦霜嘴角的笑容在這一刻深了幾分,笑容燦爛得幾乎有些刺目。

    “我秦霜想要做的事情從來就沒有不成功過,師父,你的這,霜兒是勢在必得的。”說著秦霜也抬手在雄霸的心口處點了點,然後才接著繼續說道“更何況,能讓師父你不想讓霜兒離開你,這已經算是成功了一點,不是嗎”

    對於秦霜這話,雄霸不置可否的沒有任何反應。

    秦霜也不在意,而是直接傾身上前,這一次可不是試探了,而知直接吻了上去,讓自己的舌尖直接描繪著雄霸的嘴唇,更是企圖撬開那薄唇侵入其中。

    可惜的是麵前的雄霸任由秦霜怎施為,卻是是無動於衷。

    侵入不成,沒奈何的秦霜隻能不輕不重的咬了下雄霸的嘴唇後退了回來。

    “看來還任重而道遠得很。”感歎了聲,秦霜轉身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然後便直接轉移了話題“既然達成了基礎意向,那也該來談談正事了。”

    秦霜可沒忘記他特意來見雄霸為的是什。

    雄霸這時也示意著秦霜往下說,他也有些好奇秦霜這去神域之後遇到了什。

    隨著秦霜把自去神域之後的大部分事情和他算計的事情娓娓道來後,雄霸淡然的神色消散,換做了凝重之色,等秦霜把所有事情都說完,雄霸才歎息的開口。

    “倒是沒有想到,敖倉和帝釋天的想法竟都跟我一樣,看來帝釋天這也是做好了戰爭的準備了。”

    秦霜沒發言,隻是等著雄霸接下來的話。

    “祖龍龍元的事情,你真的有把握嗎”雄霸問。

    “與龍脈的情況相似,關於龍元的所在地,我就九成的把握。”秦霜回答。

    因著秦霜這話,雄霸沉思了起來,手指也習慣性的在書案上輕輕敲擊著,直到手指的敲擊停止,雄霸才再次抬起頭來看向秦霜。

    “你可知道龍元的珍貴你確定要把這龍元用作和龍族交換的籌碼”

    秦霜當然知道龍元的珍貴,在風雲原著中,帝釋天為了龍元也不知道謀劃了多少,更何況這還是神話世界中的祖龍龍元,但比起這龍元,能讓龍族變成盟友那卻是更合適許多。

    畢竟就算他吞服了龍元也是一個人,能讓一個神域勢力倒戈,這更為劃算一點。

    秦霜沒有小瞧這個世界的個人戰力,同樣也不會小瞧眾人的力量,否則雄霸也不用費盡心思的統治妖域,帝釋天更不用汲汲盈盈的去算計神庭帝位了。

    再有就是,比起龍元,秦霜相信等天書後續內容解封,一定會有更好的東西,到時候他再取也不遲,畢竟如今他這個剛吸收了龍脈的身體,在沒吸收完全之前可經受不起別的能量了。

    “我當然知道,但是出了龍元,在當時我想不到什條件可以作為與整個龍族談判的理由了,況且比起讓龍族和妖域兩敗俱傷讓別人漁翁得利,還不如舍去這龍元來得好。”

    聽著秦霜的回答,雄霸那看著秦霜的眸子顏色更深了幾分,然後才對秦霜說道。

    “你這做,是對的,祖龍龍元,這東西可不是龍脈,誰都能夠吸收,就算是敖倉他想要把這祖龍龍元歸為己有那也不過是隻能利用其中能量的百分之一罷了,它如今唯一的作用也真如你說的,拿來構築新的化龍池才最為適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不公平賭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不公平賭約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