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人間界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下人間界

    秦霜他們一行三人片刻不停的趕路, 在翌日天亮之前終於趕到了神域和人界的交界處, 兩界山,這地方在人界還有另外一個名字,那就是不周山。

    說來神域和人界的邊界的形態還是比較特別的, 神域就像是位於人界的萬丈高空之上,在人界看來就是一片懸浮著的天山, 但實則是落差極大兩片大陸,因為神域高高在上,在人界看起來仿佛就像是一座浮在天邊的山脈一般, 從不和地麵相連,看起來並不完整,所以被人界的人稱之為不周山。

    關於這不周山有著讓人耳熟能詳的傳說, 傳說中這座天山本是連接人間與天界的,隻不過在許多許多年前,被一個強大無比的仙人給撞斷了, 不再周全與人界分隔, 徹底斷了人界通往神域的路徑。

    使得再往後人們想要再去往神域, 隻能靠自身的修為, 淩空虛度、穿越雷劫。

    遠遠的看著前麵不遠的不周山,看到那山巔上修建森嚴的城市,秦霜知道這怕是有著無數帝釋天的人在把手著。

    “你不會是想說祖龍龍元在的地方是這不周山吧”

    看著麵前森嚴的山脈,坐在秦霜身後的敖倉臉色有些難看,別的地方還好,可這不周山作為兩界邊境, 從來都是守衛森嚴的,想要進入麵取寶,那個比虎口拔牙要困難得多了。

    秦霜搖了搖頭的給敖倉寬慰了句“誰說了龍元在不周山了真要在那,不早就被帝釋天的人給發現了哪還輪得到你我到來。”

    “那是”

    因為秦霜的話,敖倉心閃過一個念頭,但又有些不確定的問道。

    秦霜笑著轉頭看向敖倉,說“雖然不是在這不周山,但我們還是要借路這不周山的,至於怎前往另一邊的人界,就隻能靠龍王你了。”

    敖倉麵色一凝,在之前聽到秦霜的話後他就有了些不好的預感,這會兒聽到秦霜這說,敖倉感覺自己的太陽穴是一陣突突的跳。

    抬手按了按額角,敖倉苦笑的說“若是平時,這人界去就去了,帝釋天怎也會給我這個麵子,但如今龍族兵發妖域,路上更是遇到了可疑的蘭路人,你覺得這不周山會讓我們借路去人界”

    秦霜聳聳肩,也是一臉沒轍,雙眼無辜的看著敖倉“我也沒想到路上會遇到那樣的事,我隻能說龍元所在地就在人界,要是龍王沒辦法去,那我也沒辦法了。”

    “看來我這是被你這小子吃定了,也不知道繆岑到底去哪收的你這個徒弟。”

    本來冷下的臉色,在秦霜那一雙無辜的眼,敖倉隻能歎氣。

    “把你的這孔雀收起來吧,等下你我別說話,讓敖烈做領頭人,有他在,應該沒有問題。”

    敖烈“”

    不周山,兩界城,城門處敖烈帶著人的暢行無阻的進了門,經過城門的守衛時,那守衛還和敖烈打起了招呼。

    “敖烈少爺這是又想偷去人界玩了你可真勤快,你就不怕你龍族的長輩知道”

    敖烈嘴角保持的笑容微微一僵,但還是如之前他來時的那樣朝著守衛笑罵出聲。

    “我爹都不管我,你管我這多,去去去,等我從人界回來給你帶些好吃的。”

    打發了這守衛後敖烈領著身後的兩人快步的朝兩界城內走去,此時他的內心是流淚的,他爹是不知道,可現在他的族長知道了啊,回頭族長告訴他老爹,他可就慘了。

    也不知道族長到底是怎知道的,鬱悶。

    心嘟嘟囔囔,但敖烈麵上卻是不顯,熟門熟路的在前麵領著路。

    跟在敖烈身後,秦霜看著麵前這熟絡的敖烈,側頭對敖倉輕聲問道“龍王這是一早就知道需要用上敖烈這個熟客,所以才帶上他的嗎”

    敖倉卻是搖了搖頭“我哪知道會去人界,帶上他不過是因為他的天賦不錯,隻是沒想到天賦暫且沒用上多少,這另一方麵卻要先用上他了。”

    兩人在後麵的小聲對話讓走在前麵的敖烈一身冷汗,若不是強撐著,他臉上那帶笑的表情早就得變成哭的了。

    兩界城的風格是純正的仙域風格,古色古香的亭台畫廊,看起來比起神域的其他地界的景色多了幾分古樸的味道,至少在這給秦霜的感覺是十分的舒服。

    在這兩界城之中並沒有其他城市隨處可見的商鋪,最多的則是兵器法寶的鋪子,看到這些秦霜有些疑惑,怎的這兩界山麵對的隻是人界罷了,需要如此嗎

    把這個疑問問出,敖倉回了他一句“這的兵器法寶多,並不是因為要戒備誰,而是這是整個神域製作法寶最價格最低廉的地方,因為很多材料都是從人界得來的。”

    聽到這秦霜猛的明白了一個東西,並不是說神域的材料就一定比人界的要好,隻不過是許多材料在人界看來是廢品,那是因為人界的人沒有辦法利用罷了。

    知道這一點,秦霜對去人界這件事多了幾分期待,也難怪當年仙妖兩界對人界進行爭奪了,不隻是人才資源,更有著天材地寶啊,隻不過那一役妖域輸了而已。

    帶著思量,秦霜跟著敖烈走到了兩界城最深處,在那有著一個巨型石門,石門之外秦霜隱約能夠看到一條蜿蜒而下的階梯,想要去往人界,想來就是通過這條階梯向下了

    “周大哥我想去下人界,不知道最快可以安排在什時候”

    三人來到巨門外的一個閣樓前,在那敖烈找到了熟知的人,邊把幾顆晶珠熟練的遞到了這位周姓之人的手,敖烈邊問道。

    “哦,是敖烈少爺啊這次這快就來了行吧,是你的話,兩個時辰後就能安排你下去。”

    “真的嗎那實在太感謝了,不過這次去的不但隻是我一個人,還有我的兩個隨從。”

    敖烈的話剛落,這叫周聰的就把視線轉到了秦霜和敖倉身上,鼻子動了動感覺著他們身上散發的修為氣息,周聰點了點頭,但還是說道“行吧,這兩人也給你帶下去,不過規矩你應該知道。”

    “當然,當然。”敖烈忙笑著拿出一小袋子遞了過去。

    周聰用手托了托,感覺了下手中的重量後,臉上的笑容更深了幾分。

    等離開了這閣樓,回到街上時,秦霜才問道“這要下界就那容易”

    “容易”敖烈低聲怪叫了下,在收到敖倉目光時忙苦笑著解釋“這哪容易,不過是因為我經常下界,並且經常孝敬他罷了,也是我每次都乖乖的到了時間就回來,從沒出什蛾子,要換成別人,別說下界了,審核就得三個月。”

    “看來還真是的托你的福了。”

    秦霜聽著感歎了下,同時心也有些疑惑,知道要下界的隻有自己,但敖倉卻是這巧的帶了個能夠讓他們順利下界的人來,也不知道到底是巧合還是什

    兩個時辰之後,有人來領著他們三人往通天橋走去。

    敖烈熟門熟路的對他們說著“一會兒下了這通天橋後就隻能靠我們自己的修為一路向下了,不過有著這塊令牌在,下麵的隔絕法陣能不會攻擊我們的,放心吧。”

    秦霜摸了摸手中新得到的玉牌,感受著上麵傳來的輕柔之力,秦霜點點頭。

    “好了,時辰到了,你們下界吧,記住,到了時間一定要返回,否則玉牌失效,想再回到神域可就不是那簡單的事情了。”

    在守衛的話落下後,敖烈領著秦霜和敖倉兩人往通天橋下走去,隻是往下走了兩步,然後周圍便是徹底被縹緲的雲霧給籠罩了起來,通天橋不長,很快他們三人就走到了盡頭。

    “接下來就是要跳下去了,我們最好拉著手,不然過了封禁法陣,可就不知道會被傳送到哪去了。”敖烈認真的對著秦霜他們說道。

    秦霜看著下方那層層疊疊的雲彩,不用透過雲彩都能知道這下方比之萬丈還要高上不少,想從這神域下界的,沒有一定修為還真是妄想。

    深吸一口氣,秦霜抓著敖烈的手就往通天橋外跳去,敖倉同樣的也緊抓著敖烈跟隨著秦霜的腳步,也隻有還想說什的敖烈被他們兩人拉得一陣踉蹌。

    “喂喂喂等唔”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下人間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下人間界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