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劍大會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拜劍大會

    南麟劍首斷帥他竟然也出現在了這拜劍大會之上

    看著一位不修邊幅的中年人領著一位少年出現在不遠處, 聽著旁人的介紹秦霜對於來人有些吃驚, 一直以來都沒有在畢方城處得到任何關於這南麟劍首的消息,秦霜也差點把這人遺忘了,這會兒卻在這見到了本人。

    饒有興致的把視線放到了那斷帥的身邊, 看著他旁邊那個俊秀少年,少年眼充滿了好奇, 像是對周圍的人事都十分好奇,看起來就是一個沒見過什世麵的少年。

    秦霜暗道,這就是那本該也成為他們天下會弟子的斷浪吧性格也沒有原著中的偏激, 看起來就是個乖巧的少年。

    這斷帥沒死,怕是也對自己的這個兒子教導得很好吧。

    想到了書對這次拜劍大會的描寫,秦霜記得這煉製這絕世好劍的步驟要用到, 劍貪、劍嗔、劍癡的血,也不知道這個世界的絕世好劍會不會這樣

    世界命運已經改變許多,絕世好劍的鑄造貪嗔癡的血也並不是必須的, 不過估計拜劍山莊的人也不會想到今天的大會竟然會把貪嗔癡三個血脈的人給集中到了一起, 或許會有什變故。

    秦霜的疑問, 天書給出了一個答案, 這也讓秦霜心多少做好了些準備,不至於真的發生什的時候,沒個辦法,

    “霜師兄爹和幽若師姐他們也來了,就在那邊,我們過去吧”

    這時看到了聶人王的到來, 聶風就有些迫不及待起來,說出這話時他已經邁步的要想那邊走去了。

    步驚雲自然是亦步亦趨的跟著,秦霜對於這個說法自然是沒有任何意見,同樣起身的朝著聶人王所在的位置走去。

    在他們走近時,幽若他們也看到了他們,幽若一張臉上盡是喜色,甩開雄天澤拉著自己的手,快步的朝著他們撲來。

    第一個目標當然就是聶風,聶風自然的伸出雙手的想要把那撲過來的幽若接住。

    但卻被步驚雲給拉開了,使得幽若撲了個空,要不是身手好,此時估計已經要摔一個狗吃屎了。

    踉蹌了下的幽若惱怒的轉眼瞪著把聶風拉開的步驚雲。

    “步驚雲你幹什啊你不給人碰就算了,你把我風師弟拉開算怎回事”

    “男女授受不親,你不估計,風師弟還得估計以後娶不娶得到媳婦兒的。”

    麵對幽若的惱怒,步驚雲淡淡的瞥了他一眼的回了這句,一旁原本想要朝幽若解釋的聶風卻也因為步驚雲這話弄得隻是笑笑。

    “你”被步驚雲這話說得羞惱的幽若直接反駁道“有什關係若是風師弟娶不到媳婦兒,我嫁給他就是了”

    這話一聽就是賭氣的話,讓聶風麵色通紅了起來,而步驚雲則是徹底冷下了臉來。

    “誰會娶你這瘋丫頭。”說罷,還拉著聶風走開,完全不給旁邊聶風想要說什的模樣。

    秦霜在一旁看著一陣好笑,也不管他們幾個的鬥嘴,先一步的走到了聶人王麵前。

    “秦霜見過聶前輩。”

    聶人王點點頭,笑著回應“倒是沒想到會在這有看到你了,現在那邊不是”

    未盡之言秦霜自然知道是說什,“這次來此是師父有吩咐,不得不來。”

    “這次拜劍大會的消息,難道是你們傳出去的”聶人王嘴上也不再問,但在合上嘴後卻傳音的朝他問道。

    秦霜也沒有想到聶人王竟然會猜測得那準,詫異的看了他一眼,然後同樣傳音的問。

    “前輩怎知道這事出了天機閣的左雍之外,應該是沒人知道是我們做的了。”

    兩人在傳音交流時,已經在屬於他們的桌子旁坐了下來,幽若正拉著雄天澤去和步驚雲理論,這會兒的也沒有人來打擾他們。

    給自己斟了杯酒之後,聶人王邊飲著嘴邊的酒水,邊看著他處,傳音中卻也沒有停下,還帶上了些許無奈的語調。

    “還真的是你們,這事說來也巧了,當時得到著消息的時候,我正帶著幽若他們在劍宗,別人不知道拜劍山莊的底細,同為使劍的修行聖地,劍宗卻是清楚的很,在這消息傳來時,無名直接就說了,這拜劍山莊在這時候絕對不會想要舉行什拜劍大會,隻能是別人所傳,目的大概是想讓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在拜劍山莊之上吧”

    “隻是也沒想到拜劍山莊這光棍,直接就承認了這個拜劍大會的消息是他們傳出去的。”

    秦霜接過聶人王的話尾,直接承認了這事就是他所為。

    聶人王的目光看向不遠處氣息隱晦的劍塚,有些擔憂的繼續問道。

    “這拜劍山莊招手了那多的年幼弟子作為劍料,所圖必定不小,這一次逼迫,怕他們會狗急跳牆了,一會兒你們可得小心。”

    知道這是聶人王這等修為的人特有的第六感一樣的東西,秦霜自然不會小看,更何況在剛才天書就已經給過他一番告誡了。

    聊了一會兒後,所有抵達拜劍山莊的人都差不多到齊了,時間也來到了辰時中。

    一聲劍鳴聲過後,在場的所有聊天聲都安靜了下來,所有人的目光也都集中在了最上麵的那個臨時搭建的高台之上。

    一位身穿銀色長袍的中年人直接出現了在高台中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拜劍大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拜劍大會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