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危險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你有危險

    “斷前輩。”

    在斷帥牽著斷浪來到麵前時, 秦霜也忙起身的朝對方抱了抱拳。

    斷帥打量了下秦霜, 然後才說道“剛有人讓我給你帶個話。”

    “嗯”秦霜輕咦。

    有人讓斷帥給自己帶話這人為什又不直接來找自己

    “不知道是何人要勞動斷前輩來說。”

    聶人王在斷帥靠近的時候也注意到了,此時也是看著斷帥,像是詫異斷帥怎在這時候過來了。

    斷帥眼閃過一絲無奈, 他也想知道這人是誰,可惜從頭到尾, 他連這個人長什樣都不知道,就連他是怎出現在自己身後的,斷帥都沒感覺到。

    搖了搖頭“這人是誰我也沒看見, 他隻是讓我給你帶句話,讓你最近不要單獨行動,盡可能的跟聶人王待在一起。”

    竟然是讓斷浪來讓自己不要單獨行動的這人是誰又是為了什

    “隻是說這個的話, 為何讓斷前輩你來說”

    “我這次來拜劍大會,目的是找他聶人王的,之後的一段時間我和你們都會在一塊, 想來, 是因為這個緣故”

    斷帥想了許久, 也隻想到了這個原因, 他找聶人王之後是想比試的,這一來至少在拜劍大會結束前是跟他們一路,所以對方才會讓他來告訴秦霜

    但這也隻是斷帥的猜測罷了。

    秦霜聽完心中轉過許多念頭,想著這斷帥給自己帶來的話。

    讓他不要獨自行動,盡量跟聶人王在一起,加上還會一路同行的斷帥, 是說他會遇到自己抵擋不住的危險

    靈機一動秦霜就想到了東方不敗之前給自己帶來的那個消息。

    心中一凜,秦霜心立即就升起了戒備,低頭看向右手的手掌心,感受著其中隱隱存在的能量,片刻後秦霜才把手緊握成拳,或許這人真的想提醒自己的就是這個。

    “多謝前輩告知,這人情秦霜記下了。”

    秦霜朝著斷帥感謝的說道,然後才邀請斷帥入座。

    聶風和步驚雲兩人對視了一眼,似乎也是想到了這一點,兩人不約而同的把自己的椅子往秦霜身邊湊了湊,似乎離得近一點就能保護到秦霜一般。

    風雲兩人的動作秦霜自然看在眼,心中微微一暖。

    而旁邊斷帥也帶著自己兒子在聶人王隔壁坐了下來,這一剛坐下,聶人王就給斷帥倒了杯就,並開口道。

    “你斷帥也不像是會好心到會給人傳口信的人,怎這次這好說話”

    拿著眼前的杯中酒一飲而盡,斷帥沒好氣的說道“你當我想,那人無聲無息的出現在我身後,我壓根就沒能察覺出來,你說這是對方給出的話,我答應還是不答應”

    聶人王打趣的臉色立即收起,臉上滿是不信,但看到斷帥搶過酒瓶無奈飲酒的模樣,他不信也得信了。

    轉眼看向身邊的秦霜,聶人王眼閃過凝重,就連他這個不懂內情的人,聽到斷帥的這話都知道,或許有著什秦霜自己不能夠應付的危險正朝著秦霜來。

    拜劍儀式正在進行中,由莊主傲日操控著劍塚之外的陣法,劍塚之內一聲聲劍鳴之聲傳出,在場的所有人都能夠聽到這些劍鳴聲之中傳出來的喜悅,許多佩劍進入到劍塚之中的人更是能夠心有靈犀的感覺到,那把屬於他們自己的劍此時正傳來興奮、激動的心情。

    這也讓許多人臉上多了許多的期待,都在想著等拜劍儀式結束時,他們能夠進到劍塚之中取回那屬於他們的利劍。

    就在這時候,劍塚之中突然的傳出了一陣前所未有的劍威,就算隔著封閉的劍塚,外麵的人都能清清楚楚的感覺到這劍威的強盛。

    空中,操縱著陣法的傲日臉上突然升起了激動的血紅之色,眼更是炙熱的看著劍塚方向。

    “成了如此多年的煉製,在今天終於劍成了”

    傲日激動的低語,片刻後才深深吸一口氣的鎮靜下來,就見他突然朗聲的朝著下方的眾人開口。

    “諸位次劍威是我拜劍山莊多年以來一直煉製的一把劍,正好的在今日拜劍大會之上借助各位的劍威終有所成,此乃大喜。”頓了頓傲日繼續說道“此劍是有傳說中女媧補天後餘下的四顆神石之一的黑寒鑄成,可謂是天地靈寶,劍雖是我拜劍山莊所成,但多年來也因為諸位對拜劍大會的鼎力支持,讓這把黑寒所鑄成的神劍經曆過萬千利劍的淬煉,今日靈寶降世,我拜劍山莊也不敢私自持有,所謂靈寶尋主,哪一位能夠得到靈寶的認可,這柄劍我拜劍山莊雙手奉上”

    嘩

    傲日的話一說完,劍塚外的所有人瞬間都炸開了,要知道這可是天地靈寶級別的神劍,拜劍山莊竟然說讓靈寶自行尋主

    “傲莊主這話可是真的別到時候有人得了靈寶的認主,傲莊主就不認了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你有危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你有危險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