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釋天的弱點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帝釋天的弱點

    人間界發生的情況, 在戰爭古界之中的秦霜和雄霸是不知道的, 兩人此時正聯手的對付著帝釋天,但經過這長戰鬥後,秦霜終於知道為什氣運極強的人會被稱作天選之子了。

    每每他要和雄霸進行的合擊, 都會因為各種各樣的情況而失敗,許多情況莫名其妙的都會更加有益於帝釋天。

    如果現在天降流星的話, 秦霜相信這些流星一定會砸他和雄霸而帝釋天隻會毫發無傷。

    這一點就十分的讓人頭疼了,但就算這樣,秦霜和雄霸也隻能堅持, 一點一點的獲取勝算。

    此時的秦霜和雄霸兩人早已經化出了自己的原型,一墨龍一孔雀的瘋狂的攻擊著他們麵前身形不大的人影。

    陰陽業界的包裹之中,秦霜的寒冰之力不要命的一般朝著帝釋天籠罩而去, 如果有什能夠測量溫度的手段的話,他相信此時他所掌控的寒冰溫度,絕對不止絕對零度。

    就在他們雙方鬥得如火如荼時, 遠處傳來一聲龍鳴, 敖倉趕到了交戰區。

    “雄幫主本王來助你一臂之力”

    瞧著來人是敖倉, 秦霜臉上便是一喜, 這可是個強力的助力,而且看他現在的模樣,比之之前不知道要強上多少。

    帝釋天雖然一直沒有落入下風,但這時看到敖倉的到來也是臉色一變。

    “敖倉你要背叛本尊嗎”

    “哼,背叛我們龍族和你之間何來背叛這一說你奴役我們龍族這些年,也該是時候跟你算上一算了”

    聽著敖倉這話, 帝釋天不再回應,抿著唇沉著臉的應付著雄霸無休無止的攻擊。

    而就在敖倉加入戰團的時候,雄霸瞅準機會的用龍尾把秦霜往後方一送,並朝他說道。

    “你不用上前攻擊,隻需要用你的寒冰之力限製住他就行,其他的交給我跟敖倉,除此之外,你去看看那封印了那戎汐的書如今怎樣了”

    一陣交戰下來,雄霸清晰的感覺到了不對,帝釋天的好運實在是太多了,多到他們需要花上兩倍甚至三倍的經曆去攻擊他。

    聽著雄霸的話,秦霜立刻點頭,快速後退的同時控製著手中的寒冰之力對著不遠處的帝釋天進行著限製。

    一心二用的來到了之前天書跌落的地方,沒廢什力的就用寒冰之力把那冰層之下的天書給取了出來。

    “天書能回應我嗎”

    但不管秦霜如何呼喚,天書都沒有半分反應,這讓秦霜有些無奈,但他嚐試的翻閱了下卻發現,天書竟然是可以翻動的。

    心中一動,秦霜立即單手的翻閱起天書來。

    這一翻閱,秦霜還真的有了新的發現,他看到原本屬於風雲的內容在這時候已經全部消失了,轉而出現的是一些自古時候起發生的事情,並不再單單隻是風雲的故事。

    但看著看著,秦霜就感覺到一些字行間的熟悉感,想了好一會兒他才想起來熟悉在哪,像是他在他識海之中,那些被天書吸收了一個人的魂魄之後形成的白皮書籍,從而以這個魂魄的經曆和角度來寫出的描寫。

    這讓秦霜不禁升起一個想法,難道著被天書封印到了書中的戎汐,也因為天書的能力,把他的過往發生的一切都變成了書的內容不成

    但仔細看,又有些不一樣,他不是以戎汐的角度來寫,而是從古至今,每個時代最得氣運之人來寫的,快速的翻閱,到了後麵,秦霜看到主角變了,變成了帝釋天

    這讓他驚訝得瞪圓了眼,關於帝釋天的出生和經曆,都被作為主角的記載在了書籍之中。

    秦霜的心咚咚的跳著,他甚至從這記載中知道了帝釋天的弱點,這是他完全沒有想到的。

    完全就是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他的心思在這一刻都被天書之中的內容給吸引了,以至於對帝釋天的限製動作出現了斷層,一下子就讓帝釋天從他那仿佛無窮無盡的限製中得一脫身。

    秦霜的失誤讓雄霸心一驚,顧不上帝釋天的忙轉頭看向秦霜所在的方向,就擔心秦霜發生什意外。

    他和秦霜這一前一後的掉鏈子,讓敖倉一下子變應付不過來,更是瞧到脫身的帝釋天攻擊利落的朝著雄霸攻擊而去。

    “雄霸小心”

    秦霜聽到這聲音也猛的抬起頭,然後就對上了雄霸那看到他平安無事後稍安的眼神,但這時候那帝釋天的攻擊已經到了雄霸近前了。

    看著雄霸因為這一瞬,身上再添了條可怖猙獰的傷口倒飛而出時,秦霜也顧不得再看,怒意爆炸的飛身而出的朝帝釋天急速飛去。

    這一次秦霜除了用寒冰之力的來限製帝釋天外,而是用厚厚的寒冰把自己包裹了起來,以此做盾牌的接近帝釋天。

    “秦霜”

    不管是雄霸還是敖倉,他們兩人都被秦霜這突然的舉動給弄得一驚,因為就連他們,也不敢說太接近帝釋天身邊,隻是盡可能的用遠程攻擊而已。

    和帝釋天交戰,所有人都有一個共識,那就是能不近身那就不要近身,否則隻會麵臨更危險的境地。

    但也隻有把如今天書上的內容看完的秦霜才知道,想要用最快的速度打敗帝釋天,那唯獨隻有近身這一個辦法,這也是帝釋天的一個弱點,而為了掩飾這個弱點,帝釋天邊做出了一副近身者死的印象。

    秦霜深吸一口氣,一層層的加厚著自己的寒冰,同時限製著帝釋天逃離的舉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帝釋天的弱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帝釋天的弱點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