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汐的過去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戎汐的過去

    “你用奪取帝釋天身上的氣運之力來逼我出來, 不就是因為你的靈魂也不是這個世界的緣故嗎否則著氣運之力到了誰身上, 對我來說可都是無甚差別的。”

    戎汐這一提,秦霜也才想起了這被自己一時間忽略的這一點。

    “這問題是我問得蠢了。”秦霜笑了笑。

    戎汐在秦霜說話時也走到了他近前,細細的打量了他一番後, 嘖嘖出聲。

    “我來這個世界那多年,從來沒有碰到過與我有相似來曆的人, 沒想到在我就快成功的這當會兒,卻蹦出了你這個,也虧他天地之書能夠找到了。”

    秦霜聽著, 同樣的打量著隔著柵欄的人,他十分的好奇,這把整個世界都弄成了如今魔改的樣子的人, 到底來自哪,會是和他來自同一個地方的嗎

    “閣下不知是來自何方”

    麵對秦霜的疑問,戎汐沉吟了下才笑著回答。

    “我啊, 來自一片美麗的大陸, 大陸上門派林立, 我出自一個弱小的門派青玄門, 清玄門雖弱小,氛圍卻是其他門派比不了的,我是門派最小的弟子,師父和各位師兄師姐們都十分的寵著我。”

    秦霜能夠清晰的看到,戎汐臉上那陷入了回憶之中的表情,那是無盡的懷念, 單單是看他此時的表情,秦霜覺得這和他之前表現出來的性格相差甚遠。

    “我在清玄門中渡過了我這輩子最開心的十六年,而就在我十六歲的時候,師父帶著我和師兄們去參加一個秘境試煉。”

    最初秦霜還以為說這位戎汐會是和自己一樣來自地球,卻沒想到卻是另一個仙俠世界這個宇宙怕是有著各種各樣的位麵吧

    一瞬間秦霜思緒岔了下。

    然後繼續聽到戎汐往下說道“秘境中,我們青玄門遭受到了烈焰門的埋伏,師兄為了保護我犧牲了,但在他們的保護中,我最後還是沒活下來。”

    秦霜看著說著這往事的戎汐臉上的表情變得冷淡,完全沒有了前一刻的溫情。

    “如果沒有我的話,師兄一個人肯定是能逃跑的,但是為了保護我,卻死了,我浪費了師兄的生命,最後還是死在了烈焰門手上。你說我是不是很沒用”

    但戎汐卻也不是非要秦霜來回答他,隨後又自顧自的繼續往下說。

    “然後啊,我一醒來,我就發現我來到了這個世界,最初來到的時候,我第一個認識的便是天地之書啊,也多虧了他,我才渡過了來到這個世界最初的那段不適應。”

    秦霜怎也沒有想到,戎汐最初竟然是跟天書在一塊兒的

    “我也知道這個世界是那什所謂的風雲世界,隻不過我所到達的年代要在風雲那時代更久遠之前,後來啊,一次湊巧我知道了氣運的事情,也知道了每個時代都有著所謂的氣運之子,那些人有著天縱之姿,就算麵臨危險也都能夠化險為夷,這氣運是比之任何能量都要偉大得多的天地偉力。”

    聽到戎汐說道這,秦霜知道他或許會聽到最核心的東西。

    “所以我在天書的幫助下,嚐試著收集氣運,果然,氣運這種東西實在是神奇,我也相信如果當我收集夠這個世界足夠多的氣運之力後,我就有能力返回我的世界。”

    這個事實讓秦霜渾身一震,雙眸不約而同的都睜大了些。

    戎汐更是把秦霜所有的反應都看在眼,然後他笑了。

    “如果你是我,你會怎做”

    聽過戎汐的經曆,如果自己是他,那一定會豁出一切的收集氣運,期待著終有一日能夠回到自己的世界。

    而到了此時,秦霜已經能夠理解戎汐所做的一切到底是為何了,身懷血仇,另一個世界又有著掛念的人和事,隻要有那一絲機會,拚了命的也想回去啊。

    “看來你理解我了呢”戎汐笑了笑,但此時他的笑容變得有些苦澀“但也因為這樣,我到了這個世界後唯一的朋友,卻隻能與我反目成仇了。”

    秦霜沉默,他知道戎汐所說的便是天書,想起天書那幻化出來的人形少女,此時秦霜才想起來當時天書那少女的臉上的表情是有多複雜。

    “她要維持這個世界的既定命運,而我隻有把這個世界攪得天翻地覆,我才有機會取了那沸騰的氣運也隻有這樣我才能夠回去,回去為我師兄門報仇,回去再見見我的師父他們啊”

    這最後的一句話,秦霜聽到了一絲哭腔。這多年來,他怕是從來沒有能夠把這心底的事給吐露過半分吧

    秦霜看著麵前的這人,心中不免的升起了惻隱之心,他歎了口氣的說。

    “那你有沒有想過,你在這個世界這多年,而你那個世界又會變成什樣呢”

    戎汐聽著這話渾身就是一僵,整個人就如同沒施了定身術一般,而秦霜瞧著戎汐著模樣,歎息更濃重了幾分。

    戎汐這時候才重新抬起了頭,他的雙眸之中比之前少了幾分神采,晶瑩的淚珠子如同不要錢一般從他眼眶中湧了出來,秦霜甚至能夠感覺到他身上此時散發的絕望。

    “我知道的,但是我不敢這想,不然我努力的這些年,又有什意義了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戎汐的過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戎汐的過去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