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汐離離開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戎汐離離開

    秦霜看著天書走近柵欄, 在對方接近的時候, 想說什,但話到了嘴邊卻又說不出來,他能說什讓天書不要這做嗎

    但麵對帝釋天時, 他和雄霸還有敖倉三人都打得萬分辛苦,更別說如今這個奪舍了帝釋天身體的戎汐了。

    憑著他在這個世界呆了那多年, 秦霜不相信他的戰鬥技巧會比帝釋天要差,甚至可以活應該更好才是。

    連帝釋天他們都硬得那辛苦,那麵對戎汐呢, 戎汐對氣運的應用可是比帝釋天要純熟得多的,秦霜甚至能夠想象到,如果戎汐用現在帝釋天的身體來跟他們打, 那他們很可能連戎汐的衣角都碰不到。

    每個攻擊都會是落空、落空,各種各樣的原因而落空。

    所以天書提出的這建議,秦霜沉默了, 看著天書走到柵欄邊上並對他開口時, 秦霜才神色複雜的為她打開了一個通往囚室之中的入口。

    “我來了, 東西給你, 有了這東西,餘下的氣運你該也用不上了。”

    看著來到麵前的天書,戎汐也是神色複雜萬分,伸出手的接過天書手掌上的混沌內珠,這時候戎汐開口了。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 我也不想的,但是我真的很想回去。”

    “從前你就應該告訴我的呀,如果我早就知道,我一定會幫你的,那樣戎汐哥哥你早早就能夠回去了呀。”

    天書這聲戎汐哥哥讓戎汐那間有些恍惚,看著麵前虛幻得將近消失的女孩,再低頭看了看手中的混沌色珠子,戎汐渾身顫抖。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站在囚室之外的秦霜這一刻瞳孔緊縮,他看著戎汐一聲聲的道歉,看著那被戎汐攥在手上的混沌色珠子開始散發出氤氳的光芒,緊接著被他慢慢的吸收到了身體。

    而那站在囚室之中,看著戎汐的天書小姑娘,隨著戎汐吸收那混沌珠子,天書本就不甚清晰的身影是越來淡,直到就這的在秦霜眼前消失。

    “天書”

    在天書消失的最後一刻,她聽到了秦霜的聲音,就見他轉過頭來看向秦霜。

    那淡然的臉上有著開心的笑容,就聽見她對秦霜說。

    “秦霜你別擔心啦,戎汐能夠回家,我們的世界也不會有事,在以後的以後,我們還能有機會相見的呀。”

    “還有就是,你的雄霸愛愛的時候,實在是太羞人了”

    天書這嘟囔的話語還存留在囚室之中,但她的身影已經徹底消失不見,就如同完全沒有存在過一般。

    “天書”

    秦霜愣了下,明明應該很傷感的,但天書這最後的抱怨卻讓秦霜又羞又腦,同時又是無奈。

    隻能對著隻剩下戎汐一人的囚室說道“你說的,我等著我們再見的時候,到時候再把你偷看我和雄霸愛愛這件事情算一下。”

    囚室,戎汐像是完全沒有看到天書消失一般,他此時整個人都像是被鎖在了自己的情緒之中,一個勁兒的一直說著抱歉的話,等秦霜把視線看向他的時候,戎汐周身已經被那混沌色珠子散發的光芒給包裹在了其中。

    而這時,感知到了秦霜進入後山囚室的雄霸也從外麵飛快的趕了回來。

    “霜兒”

    “師父安心,我沒事。”

    聽到身後傳來雄霸的聲音,秦霜忙回了聲。

    雄霸衝進來後先先看了看秦霜的情況,在確認了秦霜沒有事後,這才鬆了口氣,然後才把視線看向了囚室內的帝釋天。

    “果然沒死,霜兒為什不先和我說一句就自己來不知道我會擔心的嗎”

    “因為情況比較著急,怕等不到師父你來啊。”

    “發生了什”

    聽著秦霜的話,雄霸有些詫異。

    “不管現在沒事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戎汐的事情都能解決了。”

    秦霜提的名字是戎汐而不是帝釋天,雄霸立即意識到囚室的人已經不是帝釋天了,而是那被天書封印的幕後之人戎汐。

    “到底怎回事”

    看著麵絮絮叨叨著道歉話語的戎汐,秦霜簡潔明了的把他來之後發生的情況給雄霸解釋了一遍。

    雄霸聽著不由的歎了一口氣,然後轉頭的看向了囚室的戎汐,眸光卻是和秦霜截然不同的認可。

    “如果有一天我向你們一樣穿越到了另一個世界,而這個世界沒有你,那我也會選擇犧牲那個世界來得到一個回到這個世界的機會,因為那沒有我珍惜的人,想必他也是這樣想的吧。”

    秦霜聽著心中悸動的轉頭看向了雄霸,同時也在心問著自己,如果是他,他是否有雄霸這樣的決心做到這一步呢

    但不管秦霜怎想,他都不知道答案,他出生在和平的年代,這種滅盡世人都要做一件事情的想法,他不敢想,或許也不敢做。

    像是看出了秦霜的想法,雄霸伸手拍了拍秦霜的腦袋,笑著說道。

    “不用想了,我家霜兒不需要這做,因為不管你到了哪,我都會找到你,這些不好的事情,都由我來做就好,你隻需等著,去到你身邊。”

    雄霸的話讓秦霜此時此刻隻想狠狠的把人抱住,並告訴他,他不需要雄霸去找他,如果真有一天發生這樣的事,他會拚盡全力的回到雄霸身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戎汐離離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戎汐離離開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