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8治愈無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大水果 本章:1428治愈無上

    正常每個人的力量都是因為自身的基因,體質等綜合因素的不同而無法與其他人或者力量相互結合的。

    就打個不恰當的例子,血液還分很多種血型,放到一起都不會相融。

    如果異能者之間硬要把能量融合那就需要長期的訓練與感悟,成功率也是不高的,其難度不亞於階位突破,總之目前為止整個火星世界還沒有誰能夠做到。

    那帝焮的為什可以,首先寶蓮星君大帝一直跟隨帝焮,在身上早就適應了其精神力能量。

    當初帝焮就被告知,想要讓其發揮威力就要必須先提升自身的異能階位,以前階位低寶蓮星君大帝甚至無法使用。

    一旦強行使用寶蓮星君大帝身上的高於自身強大的能量甚至會被反噬身亡,這也是早期寶蓮星君大帝為什沉睡的原因之一,因為帝焮根本用不了她的能量。

    後來自身一步一步強大了,寶蓮星君大帝才被重新喚醒,而不死樹也是一樣,他被戴在帝焮的身上也是經常長期的能量和身體磁場能量的相互適應,長年累月的都在一起生活睡覺吃飯訓練,都沒有離過身。

    換個角度說一個在火星人上叫本命武器,一個是高級生物,兩個都不是火星本土的。

    本命武器就是跟隨藍階以上的異能者本人能量相互的供認,然後才能夠駕馭本命武器相互使用,別人要駕馭必須先征服這種本命武器的能量。

    高級木異能也是另一個角度的解釋,想要控製高級植物首先就要征服,得到高級植物的認可,用能量釋放催化該高級植物其本身就是一種能量相互的融合。

    打個不是很恰當的例子,很多人喜歡佩戴水晶或者玉,水晶佩戴後不要隨便讓別人摸,然後長期在身上磁場能量就會與自身融合。

    如果人體某一輪發生了問題,就可以利用水晶的能量和天然物質補充和平衡人體能力與輪脈。

    當一個人喜歡某種顏色或特別敏感時,其實是身體對某種元素的需求,也就是人體部位健康缺失,五行磁場變弱;身體希望這種色係的元素補充身體的平衡,達到健康。

    人體對不同顏色感應會隨著身體狀況改變,佩戴對人體所需的顏色寶石或水晶還可以強一個人的運程,強某方麵的做事能力或思維能力,一般一個星期內佩戴人就會感覺到效果,心情會比較開朗,自我運氣感覺較佳。

    玉養人人養玉,溫養玉,這也是人與玉的一種能量融合,玉是一種具有靈性的礦物,用於修身養性,有一種說法叫“人養玉三年,玉養人一生”,所以帶的時間越久越好。

    如果個人的身體好,長期佩玉可以滋潤玉,玉的水頭會越來越好、越來越亮,如果個人的身體不好,通過長期佩玉,玉中的礦物元素會慢慢讓人體吸收達到保健作用,古代著名的中醫書籍就有“玉為枕而腦聰”等對玉的保健作用的記載。

    在經過現代許多研究結果證明之後,“玉養人”的說法有了更科學的解釋:玉石含有鋅、鎂、銅、硒、鉻、錳、鈷等對人體有保健作用的微量元素,有助於人體各器官生理功能的協調與平衡。

    例如鋅元素可以激活胰島素,調節人們的能量代謝,維護人體的基本免疫功能,具有抗癌、防畸、防衰老等人們所期望的作用;錳元素可以對抗自由基對人體造成的損傷,參與蛋白質、維生素的合成,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抗衰老,防止老年癡呆症、骨質疏鬆、血管粥樣硬化等。

    當佩戴玉鐲時,也會對手腕上一些重要穴位產生作用,手鐲的摩擦和重量,能夠加快血液循環,促進手臂的血管流通。如果長期觀察一位戴手鐲的女士,會發現戴手鐲的那隻手會比不戴手鐲的手要細膩、年輕,這就是手鐲舒筋活血的作用所致。

    當然,“玉養人”與“人養玉”是相輔相成的,在玉石被賦予主人的靈氣,為人類帶來頗多益處的同時,人類也將玉滋養得越發圓潤越發光澤。

    玉石出土,經過人們的盤玉把玩,內在的物質與吸收的物質,又與人體接觸,漸漸地,玉石感受著人氣,玉與人慢慢協調,玉的秉性就會慢慢顯露,沁色也會變得愈發豐富奪目,這也充分地說明了“玉養人,人養玉”的奇妙所在。

    這些充分說明了一個問題,那就是能量與人體能量的一種長期的共振,隻有長期在一起或者佩戴就能夠慢慢調節相互的能量磁場,達到一定的共振效果,不需要什煩瑣的程序,隻需要兩個字那就是“時間”最後就能夠能量相容。

    所以之前說過很多法術在上古時期其實學起來是很簡單的,但是後來因為種種曆史與時間的長河而導致衰落與失傳,後人無法繼承在加上一些居心叵測的人,開始把這些法術能量摻雜煩瑣的程序以達到裝神弄鬼的目的。

    此前的戰鬥西聖子等人都是以個體相互配合無法達到融合能量的擊倒力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在火星那些年》,方便以後閱讀我在火星那些年1428治愈無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在火星那些年1428治愈無上並對我在火星那些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