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起源之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三:起源之地

    起源之地,王者大陸植被最為濃鬱茂密的地方,也是最容易滋生魔族的潤土。

    明日方舟就是在這首次著陸,沼澤之下依然存有殘骸。而殘骸的守護神,就是女媧尊者。

    當年,明日方舟降落在這個未知的星球上時,由於時空跳轉的頻繁,不幸撕裂了星球上空的蟲洞,星球上的日光與空氣不斷流失,被吸入蟲洞。

    女媧尊者找來了七色彩石,運用莫大的秘法及時的修補完整,逃離地球的人類,才得已在這片嶄新的大地上重新開始生活。

    為了盡快補充人類的數量,就在這片美麗純淨的土地上,女媧尊者用土與水,以及無尚的秘法,捏出了第一個王者大陸上的土著人,隨後是第二個,第三個……第一萬一千個。漸漸的,她的身體開始頹靡,她的秘法開始削弱,她變得不再相信自己的力量……

    最終,她把守護殘骸與起源之地的光榮使命,交給了擁有三隻眼睛的年青人,楊戩。

    “嗨,大哥,這種葡萄酒真香甜,是我爹托人從西域帶過來的,你也嚐嚐看。”一個腳踩風火輪,脖子上掛著乾坤圈,胳膊上繞著混天綾,背後插著火尖槍的男孩,將一杯血紅色的葡萄酒遞給楊戩。

    “哪吒,你才多大就敢喝酒,你是不是從你爹那兒偷來的?”楊戩佯裝嗔怒。

    “萬萬沒有,我爹

    遠在千之遙的長安城,我怎可能跋山涉水,不辭辛勞的去偷一杯酒呢!”哪吒表情呆萌,裝作委屈的樣子。

    “你的風火輪,一縱就是八萬八千,去長安城偷杯酒,還不是小菜一碟,信手拈來,還敢假裝不承認!對了,薑子牙爺爺的魚鉤,是不是被你給掰彎的?”楊戩繼續審問。

    “他老人家在哪釣魚,我都不知道,怎可能被我給掰彎,一定是有人誣陷我!”哪吒向楊戩做了個鬼臉,然後坐下來,開始玩弄他的火尖槍。

    “我每天練習女媧尊者傳我的秘法,還要抽出時間教訓你這個小鬼,真是人生苦短啊!”楊戩歎息一聲。

    “大哥,可以教我秘法嗎,我一定不會偷懶的!”哪吒的眼,流露著好奇而渴望的眼神。

    “絕對不行,女媧尊者說過你的體魄過小,不足以承受秘法帶來的靈魂反噬!”楊戩開始嚴肅起來。

    “哼!我今年都12了已經是大人了,為什不可以?”哪吒歪著頭辯解。

    “等你長出胡須再說吧,我出去巡視‘殘骸之地’了。”楊戩不耐煩的起身出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三:起源之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三:起源之地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