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魏蜀吳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四:魏蜀吳

    魏國

    當太古時代逐漸落幕,王者大陸一度陷入混亂。唯有東部三地幸運避開戰禍,依舊生機勃勃的存續。爾後經由稷下所傳承的文明之火,更使三地各受其益魏擅鐵器鍛造,蜀擅機關,吳擅造船。

    雖然三國遠離大陸的混亂,可以安逸的發展。但是,三國彼此間的矛盾,卻也不斷日益加深。

    戰爭,終於還是降臨了……

    赤壁一戰,蜀國與吳國聯軍迎擊魏國的進攻。蜀國強大的東風祭壇,也就是加強版的元氣炮,擊碎了魏國漂浮在空中接連在一起的巨無霸戰艦。吳國出動千艘搭載機關的戰船,圍剿聚殲了散落在海上的戰艦,魏國大敗而歸。

    魏國元氣大損,曹操為重新加強自己的實力,雇傭了一支“龍”之軍,並用徐福的血巫之術,創建了一支噬血殘忍的血魔軍,為了更好的控製血魔軍,連曹操自己也學會了血巫之術。

    將軍府的後花園花團錦簇,綠柳成蔭,四周的爬山虎遮蔽了院落,不時有清脆的珍禽鳥鳴劃破長空。曹操躺在芙蓉塘邊的太師椅上,悠閑的兀自垂釣。

    “哎……”曹操深深的歎了口氣。

    “義父,方才不是釣上了兩尾金色的鯉魚嗎,為什還要這般歎息?”手中端著琴譜,默默念誦,依偎在曹操身邊的女孩疑惑的問到。

    “文姬,為父歎的不是這魚,歎的是國。”曹操不無憂戚的娓道。

    “義父,先生教我謀事在人,成事在天。義父每日為國家日理萬機,奔波忙碌,是我大魏之福。”蔡文姬放下琴譜,拉起曹操的手嗲聲嗲氣的勸慰。

    “哈哈,吾兒對為父的這幾句勸慰,真不辜負往日對你的諸般疼愛。”曹操臉色欣慰,微微輕撫文姬的長發。

    “如果不是那諸葛亮設下詭計,密遣說客,獻了該死的連環計,義父的百艘巨艦也不會遭受東風祭壇的埋伏,等我將來長大了,一定要為父親還有義父報仇!”蔡文姬努起嘴巴,憤憤然,滿眼流露著仇恨的幽幽光芒。

    年幼的文姬卻不知,事實的真相並非如此,曹操為了得到蔡邕珍藏的殘缺天書,密謀害死了他,奪了天書,卻告訴蔡文姬是諸葛亮用魔道殺死了她父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四:魏蜀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四:魏蜀吳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