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一:勇士之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十一:勇士之地

    勇士之地,位於王者大陸的最西端,一個海岸線漫長而富饒的美麗地方。

    據說這是西方的先祖們所踏上的第一塊土地,曾經在此傳播著舊神的信仰。如今成為許多城鎮和村落組成的鬆散聯盟,富足,寧靜,由聖騎士們守護著。崇尚英勇,榮耀與美德,武道大會更是一年一度的盛事。如今聖騎士團的首領亞瑟正努力促使這的人們緊密團結起來,去創造傳說中的“理想鄉”。

    海都,勇士之地上最富有的城市。沿著南方海岸線崛起的新興城市,遠洋的船隊帶回香料,黃金和知識,使當地科技急速發展。這的人們野心勃勃,對發掘財富和探索知識根源充滿了濃烈的興趣。他們非常擅於冶煉和航海,從而武裝出了一隻強大的軍隊。

    “小姑娘,你怎一直跟著我不放?”亞瑟不無厭煩的問道。

    “我記得我對你說過要效命於你,至死不渝!”安琪拉晃動著兩隻可愛的辮子,臉上洋溢著青澀與爛漫的氣息。

    “你才多大就要效命於我?何況你還是一個女孩子,更何況隻有武道大會的前三甲才有資格加入我們騎士團!”亞瑟一臉嚴肅。

    “我今年14歲了,等我16周歲,我一定會去參加武道大會拿個冠軍,加入你們聖騎士團。不過在那之前,我還會繼續待在你身邊,效命於你。”安琪拉的眼滿是誠懇與真切,當然,還有一絲不易覺察的幸福感在湧動。

    “你一個未成年的小女孩,為什會使用魔道?那天我親眼目睹到,你用魔道殺死了一個將要偷襲我的人。我對你的心存感激,並不代表我允許你可以始終尾隨著我不放。”亞瑟充滿疑惑的問道,他對她的身份一直充滿忌憚與不解。

    “我以前並不會什魔道,自從我撿到一本書打開看以後,腦袋就忽然充滿了魔道的咒語,然後身體就充斥著一股奇怪的力量。”安琪拉娓娓道來,睜大的眼睛流露著無辜的神色。

    安琪拉在沒撿到那本書以前,是個普通的女孩。她的父母被盜匪所害,亞瑟帶領的聖騎士團找到了盜匪,並一網打盡。情竇初開年齡的安琪拉,對亞瑟的英雄壯舉,產生了無限的感激,與一絲個人崇拜的羞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十一:勇士之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十一:勇士之地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