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二:魏蜀吳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十二:魏蜀吳

    “哎,劉禪這孩子真不讓我省心,如今他自己打造的機關行獸,整日在城中肆意馳騁,不知撞倒了多少民居建築,惹得民眾怨聲載道。”劉備一邊擦拭鳥銃槍,一邊蹙著眉頭唉聲歎氣。

    “大哥不必這般煩憂,禪兒駕馭著機關行獸,在赤壁一戰中不知踐踏了多少魏軍的屍體,敵人望而生畏,連連敗退,他的勇武不在你我之下啊,該當欣慰才是。”關羽華麗的長髯傾瀉在胸前,像畫手潑墨而就的丹青。

    “二弟,你總這樣護著他,現在他不跟他師傅孔明先生好好讀書,研習兵法,將來怎繼承我的遺誌管理好蜀國。”劉備的眉頭越皺越深,背靠椅子上長長舒氣。

    “哈哈哈,大哥,這孔明先生鑽研機關比禪兒還要忘情百倍呢,哪有時間去教導禪兒的學業。”張飛張口,狂笑不止。

    “不要亂講,孔明先生是稷下學院三賢之下,最傑出的弟子。沒有先生築造的東風祭壇,我們赤壁一戰,也不會贏得那輕而易舉。”劉備口吻變得嚴厲起來。

    關羽,張飛緘口不言。

    一個手持羽扇,衣著淡雅,長袖遮膝,風骨俊美的青年男子,舉止從容的走了進來。

    劉備抬頭略看,慌忙起身相迎。

    “孔明先生,快快請進,這幾日國事繁冗,一直沒有抽出時間探望先生,真是慚愧啊!”

    劉備遜口而道。

    “主公,披肝瀝膽,不辭勞苦,是國家的福祉,亮,不敢居妄。”孔明躬身一拜。

    劉備走上前,親自扶起。

    “先生不必多禮,我正有一事要向先生請教。”劉備道。

    “主公,但講無妨。”孔明道。

    “據探報,那曹操南下之心不死,花重金雇傭了一支龍之軍。還與巫師徐福狼狽為奸,組建了一支血魔軍,軍事實力大增,不可小覷,不知先生可有良策應敵?”劉備問道。

    “主公,亮今日前來,就是為了這件事。主公也別這般擔憂,我已有應對良策。”孔明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十二:魏蜀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十二:魏蜀吳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