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一:西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四十一:西域

    夕陽餘暉下,漫漫古道。

    達摩師徒相攜為伴,無畏路途遙邈,風餐露宿,不懼幾多魔障,匪盜隱現,從未更改過,沿西東行,去往大唐的勇氣與決心。

    雖然買下一匹俊馳如風,皓然若雪的白馬,但是達摩卻堅決不去騎它。在達摩的世界觀,生命是獨一而平等的,他決不會踐踏一隻馬的尊嚴。

    當然,他也不允許孫悟空去騎它。不過後來,在孫悟空死纏爛打地央求下,達摩終於應允,悟空可以將行李搭在馬背上,僅此而已。

    孫悟空終於可以卸下負擔,渾身自在的狂奔在大漠曠野,達摩看到眼前這一幕,也是無奈的愜笑。

    忽然止步,孫悟空縱身一躍,踏上一棵樹,他遠遠望到前方遮天蔽日,令旗獵獵,極目處是馬蹄蕩起的萬黃煙,原來是一支正開拔西來的軍隊。

    “悟空,前方那黑壓壓的一片是什?”達摩疑惑問道。

    “師傅,是一支浩蕩的軍隊,正往我們這個方向來,旗上寫著‘大唐’兩個大字,想必是東邊唐朝的軍隊。”孫悟空答道。

    “啊?沒想到,他們來得比我想象中要快得多,這一番又是一場浩劫!”達摩自言自語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四十一:西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四十一:西域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