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三:長安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四十三:長安城

    大理寺

    “大人,您司職長安守衛官,擔負全城的治安管理與安諧穩定,為何女皇陛下還要委派您負責征西大軍的糧草供應呢?”李元芳充滿好奇的問道。

    “,陛下極少委派我去赴外任,這次倘若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國師暗中上表所為。第一次運送糧草我會親自押運,之後我會謊稱染病,然後,餘次都由你來接手吧。國師之謀詭異難料,我也不得不步步謹慎啊,長安城我絕不可久離!”狄仁傑道。

    長安秘宮

    “師傅,與您好久不見了,一向安好?”鍾馗道。

    其實,鮮少有人知曉,鍾馗乃墨子大師的關門弟子,墨子大師此次前來長安,就是預感到王者大陸被不祥的征兆所籠罩。

    長安城地底下,乃是築城基石所在,整個基石的框架,就是最初先民自地球駕馭而來的方舟骨架,秘宮就是為了守護方舟的核心能量來源而築,鍾馗就住在秘宮之內,自從墨子大師那學成以後,就常年日夜守護在秘宮,秘宮的隱秘性也是極少有人知曉,所謂的起源之地的殘骸,其實就是當初方舟的外體殼脫落所留。

    鍾馗看到昔日恩師突然造訪,既是開心,又是驚奇。

    “,是啊,這一別就是十年啊。這秘宮的重要性,也不用我多言,為師當初信得過你,才會賦予你來守護,為師已經老了,秘宮如今被你守護的如此隱秘而安好,為師心已甚慰。此次為師親來,是因為近來發生許多離奇之事,有人不僅在覬覦著方舟殘骸,而且還時刻打探著天書的下落,所以我擔心,這王者大陸好不容易得來的相對安穩,會被這些居心叵測之人所動搖。這是天書,我把它也一並交給你來守護,繼續放在稷下學院已經不再安全了,放在你這,我才安心,天書囊括了天下的秘密與知識,切不可私自閱覽,切記,切記!”墨子娓娓道來。

    鍾馗接過天書,輕輕把它掩入懷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四十三:長安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四十三:長安城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