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四:魏蜀吳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四十四:魏蜀吳

    橫亙於洛水之濱的國師府邸,透過雕梁畫棟那美倫美奐的景象下,卻隱隱散發出一股壓抑詭譎的氣息。每到子夜時分,府邸最深處的房間內,就會莫名有嬰兒慘痛的哭啼不止聲。

    然而,府邸內的丫鬟與侍衛,早已經對此習以為常,因為他們曉得他們的家主,徐福,又在吸食百日嬰兒的血魄,練習巫蠱之術。

    當第一次親眼目睹到,徐福施法巫蠱術的時候,曹操就對它的詭異通冥,感到狂喜,巫蠱術不僅可以通過吸食他人的血魄,來控製他人的心智,而且還能讓施法者永葆容顏,長生不死,然而,被施法者,就會喪失意識與感覺,成為膚色蒼白,形容枯槁的活死人。

    曹操就是倚賴徐福邪魅的巫蠱之術,劈破出了一支活死人軍隊,“血巫軍”,每個血巫軍中的戰士,被施法後,會通過吸食雞鴨牛羊的血液,來獲取源源不斷的力量,以供施法者驅使奴役。

    徐福將巫蠱術教給了曹操,曹操封徐福為大魏國師,也就是說,魏國中同時有兩個人,可以操控血巫軍,曹操因此對國師徐福,既倚重又掩藏著重重疑心。

    幼年淒苦荒誕的成長環境,染就了徐福視金如命的貪婪習性,他在歪門邪道上,總能另辟蹊徑,鑽研出了“巫蠱術”,“鴆血術”,“易容術”,靠這些邪魅的伎倆,來換取大量的財富,以滿足他閉塞狹隘,空洞泛濫的心,像是隻有舔舐惡魔的肮爪穢牙,才能夠讓他的靈魂感到愜意。

    不過,趙雲經過孔明錦囊的提示,穩穩抓住了機會,利用離間計,激化矛盾,擴大了曹操與徐福二者,彼此間的猜疑與不信任。

    曹操此後命呂布,暗中時刻監視國師府的風吹草動,如驚弓之鳥的徐福,不得不小心翼翼展開自我救贖。

    “大人,國師終於有所舉措了,他以傭人向外運輸泔水為偽裝,悄悄把錢財轉移出去了。”被趙雲派出監視國師府邸的心腹稟道。

    “哈哈哈,好,等了好久,他終於還是露出了尾巴。接下來,把這個訊息,暗暗知會給呂布的哨探們。”趙雲一臉興奮吩咐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四十四:魏蜀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四十四:魏蜀吳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