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五:西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四十五:西域

    與踽踽獨行的達摩師徒一行,擦肩而過的疾馳長龍,是征西大軍的前鋒部隊,為首領銜的,便是剛從長城輾轉而來的巾幗女將,花木蘭。

    這支前沿部隊負責具體的地勢勘探,與敵情的實力評估,然後作出相應的攻勢策略,等待後續大軍的到來。

    花木蘭按照地圖方位上魔族巢穴的索引,在西域快馬前行了近五日。當前鋒部隊曆盡奔馬顛簸,來到第一處魔族巢穴的時候,映入眼簾的竟是一片縱橫百的丘陵地帶,地勢高低起伏,層巒疊嶂,走勢複雜多變,峰回路轉。

    丘陵地帶,儼然是魔族藏匿與出沒的不二之選。花木蘭派出小組,以十人為一小隊,將丘陵地帶具體的地勢圖給勘探並描繪下來,每天派遣出的百人勘探隊伍,到了晚上,隻有十數人僥幸回來。

    經過三日的艱難勘探描繪,丘陵地帶全方位圖終於繪製完畢,花木蘭與軍師顧問也據此製定出了一整套縝密的攻勢備略,並派出重兵,在幾處重要的丘陵出口處,紮營下寨。所有的準備已經就緒,直等待後續李靖主帥的大軍到來。

    不久,李靖率領的主力部隊終於與前鋒部隊匯合。花木蘭將一應信息與策略,匯報給李靖,李靖閱後對一切都很滿意,最終決定,明日黎明時分,分八個方向,同時將丘陵地帶整個包圍過來,然後一點點向中央最高區域收縮,絕不可有漏網之魚。

    裴擒虎為爭頭功,離天亮還有兩個時辰,便率先從預定好的方位,迅速向中間區域運動,沒走多遠,便會發生一次短暫的激戰,在這群居的魔族,也並非北境之地的主力軍,而是一些散兵遊勇,毫無戰鬥力,身材也並不比人族魁梧,甚至有些很矮小,裴擒虎很快以數量的優勢,在兩個方向上,迅速向中間地帶靠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四十五:西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四十五:西域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