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七:勇士之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四十七:勇士之地

    經過千迢迢的跋涉,露娜終於將她的親哥哥押解到勇氣之地。這曉行夜宿的漫漫回程旅,露娜也並未怎樣刁難與指責於他。畢竟身體流動著相同的血脈,自見麵之後,那最初想要手刃哥哥的衝動,也漸漸被時間所消融。一切都等到回到家族之中,交給爺爺,再作出最終的絕判吧,露娜在路上一直保持著這樣的想法。

    在兄妹二人剛要抵近家族勢力的地界之時,探哨早已將情形報告給爺爺以及家族的長老們。

    “終於回到家了,這千跋涉著實讓人心身倦怠,還好不虛此行,將哥哥,不,是家族的罪犯帶了回來。”露娜一邊下馬將馬繩交給守衛,一邊在心思忖著。

    而凱剛下馬,就被四處早已等待許久的家族精英衛士們一擁而上,下了佩刀,捆綁在地。

    “把他先押到水牢,死死看守,不許任何人靠近。”露娜語氣凜冽地吩咐他們,嬌俏的臉上滿是冷峻。

    露娜回到自己的房間,將渾身上下積染的厚重風塵洗卻,然後換上了象征家族掌首的服飾。簡單的用了一些餐點後,她便來到了爺爺的麵前。

    “爺爺,他我給您帶回來了。”露娜緩緩啟齒,依然沒有一絲表情在露娜的麵容上跳躍,有的隻是無盡的深沉和冷漠。

    那白發蒼蒼,滿麵褶紋的老者,此刻正望著窗外,背對著屋內的一切,靜靜賞著花園中的斑斕錦簇。“我已經知道了,不過你才是本族族長,所以你打算怎做?”老者問道。

    露娜知道爺爺會把事情推給自己,她也知曉爺爺的心思,但是身為族長,她也不能有一絲偏袒,何況對凱她也已恨之入骨,即便於心不忍又怎樣。任何錯誤,終究會以代價來償還,無論是何人,這是族規,也是露娜一直以來的做事原則。

    “今天天色已晚,我想明日再召集全族人,對凱進行這遲來已久的審判。不過有一點我可以保證,我會秉公辦理此事,結局也會是公正無私的!”露娜冷冷道。

    “好吧,既然你已經決定了,就照你說的來吧,我想無論是怎樣的一個結局,我都會坦然

    接受,畢竟這都是天意。不過有一點,我還是要提醒你一下,你哥哥從小到大,連一隻螞蟻都不舍得踩死,他的善心,我是始終看在眼睛的。好了,你先出去吧,讓我一個人靜一靜。”老爺子語焉悲戚,滿麵感傷。

    “爺爺,你好好休息,孫女告退了。”露娜辭別後,輕輕掩上了房門。

    翌日清晨,審判大會在森嚴壁壘的家族大廳中正式舉行。凱被鐵鏈捆縛了手腳,押在大廳正中的地方,四周熙攘喧嘩的族人在竊竊議論,前台之上是家族的重要人物,而露娜就坐在他們中間的位置。

    “肅靜,審判開始!”執法長老威嚴怒道。

    “台下犯人,我問你,我們的現任族長,也就是你親妹妹,曾親眼目睹了你殘忍殺害上一任族長,以及族長夫人,也就是你生身父母的全部過程,並又殘害了攔阻你的守衛們,最後渾身血淋淋闖出族院,桃之夭夭,現在你已經被緝捕歸案,你還有什話要說?!”執法長老大聲問斥,脖子上的青筋也都暴起。

    “過去的事情我已經記不清楚,我隻隱約記得等我醒來後我不知道自己身處什地方,我也忘記自己叫什名字。雖然過去的事情我不甚清晰,但是我相信我自己,絕對不會做出這般傷天害理,大逆不道的事來。不然我也不會束手就擒,跟隨你們回來。”凱為自己辯駁道。

    “哼,是我親眼見到的,你還矢口否認,你就是想要族長的位置,所以殘忍殺害了他們,如今卻想要假裝失憶來詆毀和逃脫你的罪行嗎?”露娜憤怒吼道。

    “或許是有人假扮你的哥哥殺害了你父母,並嫁禍於他也未可知。”露娜的叔叔充滿質疑,他也是看著凱與露娜長大的,他也不相信凱會作出這種事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四十七:勇士之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四十七:勇士之地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