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八:長城守衛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四十八:長城守衛軍

    與魔族第一次激烈交戰以後,長城守衛軍損傷慘重,正麵城牆之上的元氣炮也已幾乎所剩無幾。魔族此次顯然有備而來,被派遣出征西域的守衛軍每次都無法突破魔族的封鎖,最終無奈退守城中。

    在接下來的幾天,魔族並未發動如之前的猛烈進攻,而是遠遠紮營據守在一處。長城守衛軍也因此得以稍作喘息,加以休整。

    “長官,既然無法派兵追逐西域的魔族,我們隻能將消息盡快告知西征的軍隊了。”蘇烈說道。

    “哎,也隻能如此了,馬上去安排最好的騎兵,將消息送出去,告訴他們我們這發生的事情,以及有一支疾行的魔族軍隊正向他們快速挺進。還有,即刻讓士兵修補被砸毀的城牆,元氣炮已經來不及修補了,把所有大型弓弩車全部調集在城牆之上,以備不虞。”高長恭道。

    “遵命,末將這就吩咐人去辦。”蘇烈應道。

    “長官,我們也應該把這的情況,及時上報給長安。”站在一旁百守約補充道。

    “沒錯,差點把我給急糊塗了,這才是重中之重,讓朝廷再給我們撥軍餉,以作以後我們修補元氣炮所用,不,我們下次要建造東風祭壇,不能像現在的元氣炮,射程與威力都不足以震懾魔族。”高長恭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四十八:長城守衛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四十八:長城守衛軍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