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九:長安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四十九:長安城

    慕容婉兒身穿一襲黃白相間的江南絲綢褶裙,長長的紋鳳裙裾拖在澄靜如水的琉璃瓷磚上,宛若一隻飛落人間的鳳凰。慕容婉兒袖間掩著兩封書涵,行如翩鴻般來到女皇的麵前,輕抬雙臂,微啟紅唇“陛下,這是剛剛收到的戰事情報,一封來自長城,另一封來自西域。”

    武則天雙眉微蹙,接過信函,展開閱覽,臉上的神情微妙無比,在憂怖恍惚之餘,又有些絲欣慰纏亂其間。待放下手中的信函,又幽幽的握緊了雙拳“這可如何是好?”

    “陛下,戰事如何?”慕容婉兒關切道。

    “魔族竟然派出一支實力雄厚的軍隊,欲要穿西域,度荒漠,長驅南下來暗中攻襲我征西斬魔大軍。待長城守衛軍探得它們的動向,想要去追擊,卻被另一支有備而來的魔族軍隊屢次頑強攔阻,無法出城。如果守衛軍的信使,沒有在魔族之前通知到征西軍隊,那他們將損傷慘重。”武則天敘述完,臉上的憂愁仿佛更深了一層。

    “狄仁傑已經送完糧草回來了,陛下是否召見他,來為陛下獻策解憂?”慕容婉兒道。

    “嗯,速讓國師也一並覲見。”武則天道。

    沒過多久,二臣皆至。

    “陛下,為今之計,當速令西域都護府,火速支援,都護府兵多將廣,可一定程度上解決燃眉之急。接著再增兵西域各邊陲重鎮,以鞏固西方邊陲的安全,以防魔族調轉方向,攻我西錘重鎮以不測。”狄仁傑稟道。

    “國師,你怎看?”武則天接著問道。

    “陛下,臣同意狄大人的部署,運籌帷幄,毫無遺漏。陛下宏運澤天,威播八荒,征西軍定能蕩魔窮盡,凱旋而歸。”明世隱稟道。

    “嗯,二卿之言,亦是孤所深思,準諾。”武則天道。

    經過漫漫旅途跋涉,馬可波羅與狂鐵終於踏上長安的土地。馬可波羅對這片嶄新的世界,充滿了無盡的好奇,因為父親當年也曾不遠萬,來到這座舉世最大的城市。馬克波羅對

    長安的每一處,都踟躕遊覽,往複觀賞,尤其是父親的筆記中,所提到過的地方。

    “狂鐵大哥,今天我們去萬紅街,那是全長安最歌舞聲飛,人氣最旺,也是最容易滋生是非的地方。”馬可波羅道。

    “好的,一切都聽你安排。”狂鐵道。

    當他們來到萬紅街,被眼前的景象震呆了。一家妓院連著一家妓院,對麵是一家賭場連著一家賭場。街上熙熙攘攘,人頭攢動,果然人氣很旺。正因為如此,這也就成了全城最大的黑市市場,人口販賣,髒物轉手,總之,隻有你想不到的東西,沒有你買不來的東西。

    他們來到一家叫君子封的賭場,他們剛踏進大廳,頓時就被濃鬱的煙味給嗆到咳嗽,忽然從喧囂的人群中,擠出一個身材瘦削的中年人,開口大聲問道“大爺,有些麵生啊,想必第一次來玩吧,還好我們這有幫賭,有幫金高的,也有幫金低的,當然幫金越高,接下來您就會賺的越多,二位怎樣?”中年人問道。愛奇文學 小說更好更新更快

    “不好意思,我們不是來賭博的,是想來這打聽一個人。”馬可波羅道。

    “哦,原來你們是來買信兒的。好的,您由這一直向走,到了盡頭,左轉,再接著走到盡頭,右轉,那就是聽軒閣,可以買到你想要的任何東西。”中年人道。

    “好,謝謝。”馬可波羅邊感謝,邊將一枚硬幣,塞入那中年人的手中,那中年人微微躬身,表示謝意,便轉身再次淹沒在大廳那喧囂的人群。

    他們按照中年人的提示,來到了神秘的聽軒閣。閣內正間處設有

    一個精雕細琢的楠木茶海,馬可波羅剛坐上茶塢,旁邊就有人走上來斟滿茶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四十九:長安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四十九:長安城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