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七:起源之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五十七:起源之地

    楊戩將金銀珠寶帶回起源之地後,沿途就分發給了窮苦百姓。

    回到住所後,知道哪吒早已將薑子牙爺爺妥善安排在自己的住處,方覺安心。

    哪吒“楊大哥,薑爺爺雖回來兩天了,卻滴水未粘,粒米未進。”

    楊戩“怎了,薑爺爺為何不飲食?”

    哪吒歎了口氣道“他知道,我們是用半數的方舟殘骸把他給交換出來的,因此非常自責和難過。”

    楊戩道“好吧,我去勸勸他。”

    楊戩敲了敲薑爺爺的房間,無人應答,便輕輕推開,獨自進了去。

    隻見桌上放滿各色小吃,而薑子牙卻平躺在床上,雙目緊閉,楊戩走到窗前的矮凳坐下,再次叫了聲薑爺爺。

    隻見薑子牙嘴角輕微的向上揚了揚,欲語又止的神情。看來薑爺爺還是沒有原諒自己。楊戩如是心揣摩著。

    楊戩以輕柔的口吻,道“薑爺爺,您不要自責了,您又不是有意被他們抓去的,再者,君子劍易擋,小人箭難防。雖然目前我們是失去了一部分的方舟殘骸,但是你要相信我,終有一天我們會把它重新找回來的。你也知道,我跟哪吒都還很年輕,需要您這樣的老前輩來輔佐。如果你不好好吃飯,日後誰來給我們出謀劃策,這樣一來,丟失的殘骸隻會距離我們起源之地更加遙遠。”

    楊戩看到薑爺爺的嘴角又向上動了動,似乎剛才的勸說,還是起到了一定的效果。

    楊戩又道“女媧娘娘叮囑過我,讓我好好照顧你,過兩天她還會親自來看你呢。如果你不好好飲食,日漸消瘦下去,她來了之後,豈不會更加擔心你而變得身體孱弱。”

    薑子牙深深歎了口氣,“我有什麵目去見她,隻有一死方可謝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五十七:起源之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五十七:起源之地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