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十二:長城守衛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六十二:長城守衛軍

    高長恭大人了解到,年輕有為的魯班大師攜帶東風祭壇與飛行機關翼的設計圖來到了長城,因此感到大喜過望。於是,命令所有即將參與到建造之中的士兵和其他相關人員,無條件服從並全力配合魯班大師的指揮。

    魯班感受到自己的責任無比重大,第二日便組織起相關人員開始了建造工程,在他的指揮下,一切都在緊張而有序的進行中。

    而孫臏接到師父的命令後,幾乎日夜兼程從長安趕往長城,令他大感意外的是,才建造好的元氣炮,這快就被魔族破壞殆盡。這一日終於風塵仆仆抵達了長城,巡邏隊長蘇烈命人打開城門,並親自將他帶進城內。

    魯班聽說師兄終於趕到了長城,於是把手頭的工作暫交給百守約,自己去找孫臏。

    魯班見到孫臏後,多日的疲倦一掃而空。

    魯班“,師兄,你終於趕來了。師弟我一邊負責飛行機關翼的建造,一邊又監督著東風祭壇的進度。真的是疲憊不堪啊,這下你來了,我終於可以不那辛勞了。以後我隻負責機關翼的建造,東風祭壇以後就交由你了。”

    孫臏“師弟,你終於沒有辜負師父的期望,這短的時間內,就把飛行機關翼給研究出來了。師兄真為你感到高興,我也沒想到孔明師弟會把東風祭壇的設計圖交給我們,稷下學院有你們這樣的優秀的弟子,真是師父的榮耀,天下人的福祉啊。”

    魯班“師兄,快別說了,這就折煞我們師弟了,你正在研究的時光機才是無與倫比的神器。對了,時光機的研究進展如何了?快給師弟說說,我都迫不及待想去未來看看到底是副什樣子呢?”

    孫臏深深歎息“哎,我

    的天資遠不及你們,估計此生都不能如願,將時光穿梭機給發明出來。”

    魯班“師兄別這氣餒,目前研究到何種程度了?”

    孫臏“我的時光機輻射出的磁場,隻能將百米之內的所有事物給靜止住,也就是說,我隻能靜止住百米以內的時間,卻不能讓時間倒流,或者穿越到未來。”

    魯班“師兄,目前這已經很了不起了,相信不久的未來,你定可以駕馭時間的流向。”

    孫臏“借你吉言,對了,讓我負責東風祭壇,那把它的設計圖先拿給我吧。”

    於是,魯班從袖間取出東風祭壇的圖紙交給孫臏。

    孫臏接過圖紙放在桌子上仔細端詳著“精妙啊,孔明設計出的東風祭壇,確實要比我們最初的元氣炮改良許多。我相信有了它,魔族再不可能似從前那般放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六十二:長城守衛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六十二:長城守衛軍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