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十八:長城守衛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六十八:長城守衛軍

    一周過去了,長城之上東風祭壇的主體結構已基本成形,高長恭視察之後,對工程進度表示很滿意。

    高長恭左右手抱拳,微微躬身,語氣中難掩感激,道“沒有孫先生在此主持督工,工程也不會如此順利,我長城軍民百姓深表感謝,卻又無以為報。”

    孫臏雖端坐在時光飛輪之上,一襲淨白素衣,傲骨峰眉,儒雅脫塵,謙謙風範,撲麵而來。聽高長恭如此謝辭,緩擎雙拳,回禮道“高大人言重了,佑護百姓,仁人誌士,無不有責,小生雖有不全,光明正義,卻深知為重,故而縱然是殫精竭慮,也在所不辭。”

    高長龔聞言,欣慰的點了點頭,道“先生不愧為三位宗師的高徒,知節重義,器宇不凡。”

    就在二人交談之際,蘇烈飛馳駿馬,來到高長恭近旁,下馬道“稟告大人,方才卑職帶人巡衛長城之際,突然發現有魔族在暗處逡巡,似乎在窺探我們長城的修複情況。”

    高長恭神情微凝,氣卻不紊,道“知道了,立即擴大巡邏的範圍和力度,一經發現魔族探兵出沒,就地射殺,絕不姑息。”

    蘇烈道“得令。”

    高長恭“對了,到了夜晚,不許任何人出入各隘口城門。”

    蘇烈“遵命。”

    高長恭“另外,讓你派人去打聽凱的消息,如今有結果了嗎?”

    蘇烈“大人,還沒有任何消息,我相信就在這幾日。”

    高長恭“嗯,下去忙吧。”

    蘇烈轉身,跨馬馳離。

    孫臏“魔族這般陰險狡詐,想必我們東風祭壇的建設,他們已經知曉。如今最好的策略,就是加快建設步伐了。”

    高長恭微微頷首,道“是啊,不單是東風祭壇,飛行機關翼我們也要抓緊打造與訓練。在下就不叨擾先生了,

    去其它地方視察一番。”

    孫臏“大人請便。”

    高長恭來到飛行機關翼的製作與訓練的地方,遠遠望到,魯班正在教導士兵如何使用機關翼。

    高長恭走近他身旁,見有話機,笑意堆滿臉頰,溫言道“先生辛苦了,先生的飛行機關翼,果然是非同凡響,在下佩服萬分。”

    魯班身材矮小,臉頰微胖,短眉淺宇間,泛溢著一抹稚氣,走路時候,外八字很是明顯,待人卻是隨性溫和,談吐舉止,不拘小節。

    魯班笑道“哎呦,大人您過獎了,沒有恩師的悉心指點,兄弟我恐怕想破腦袋,打破砂鍋,也造不出這玩意。”

    高長恭“先生謙遜了,聽聞您的發明不計其數,別出心裁,有機會在下一定要瞻仰一下。”

    魯班“,都是百無聊賴時候,胡亂打造的,不成氣候,大人您就別開涮兄弟我了。但是有一點要請大人您放心,我這飛行機關翼,絕不比北方魔族的遜色,無論是飛行高度,或者是飛行速度,都要優於它們一大截。一旦打起仗來,它們想追都追不上咱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六十八:長城守衛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六十八:長城守衛軍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