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十九:勇士之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六十九:勇士之地

    自從凱恢複記憶以後,露娜便與哥哥冰釋前嫌,一如年幼時親密有加。

    她也從哥哥那知曉了,不少有關當年的真相。原來哥哥當年是為人所陷害,而父母被殺的緣故,都與消失的天書有關,而天書又是由父親的故友傑恩,馬可波羅的父親帶入勇士之地。

    所以,隻要找到傑恩,就有可能一解父母當年被害的真相。哥哥去西域直接去找陷害他的凶手,但也未必就能夠找到。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因此露娜最終打算,一邊處理家族事務,一邊去查找當年的真相。

    露娜經過一番輾轉,才打聽到。傑恩於十年前,也就是父母被殺之際,因為某種緣故,再次前往大唐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過,是生或死都未知。也因此,傑恩他唯一的兒子,於不久前也離開勇士之地,前去大唐,尋找父親的下落。

    雖然傑恩,與他的兒子尚都不在勇士之地。不過讓露娜感到慶幸的是,傑恩的師傅,一個叫芬奇的老師,還留在勇士之地。這也對露娜去解開當年的真相,殘留了一絲希望。

    可是那個叫芬奇的老師,究竟藏身哪。露娜將家族盡數鷹探,派往整個勇士之地,還是沒有找到他的下落。

    值此之際,露娜收到了哥哥從西域寄來的飛鴿之信。

    信上說,當年的凶手如今不在西域,而是極有可能還徘徊於勇士之地,信上還附明,不久之後哥哥他自己也會趕回來。

    凶手還在勇士之地,這讓露娜的內心,既有一些驚顫,但更多的是竊喜。隻要凶手在勇士之地,那依仗家

    族的力量,很容易捕獲他。露娜如是思忖。

    隨後,露娜便派人,將凶手的畫像,貼滿了整個勇士之地。

    這直接引起了勇士之地的北方貴族,米萊狄家族的格外注意。因為米萊狄發現,露娜家族所要緝拿的凶手,就是她的情郎,元歌。

    幸好她的情人元歌,於不久前前往極北之境。所以,米萊狄並未貿然采取任何行動。而是選擇,靜觀其變。這也囿於她的家族勢力,與露娜家族的勢力,在勇士之地近乎平分秋色,旗鼓相當。

    一日,一個鷹探來報,說是馬可波羅於臨走前,去了一趟米萊狄的府邸。但究竟為何而去,卻不可知。

    露娜愈想愈覺得蹊蹺,一個普通青年,怎會跟北方的貴族產生關聯,這肯定與他東行大唐有關。

    所以露娜暗自打算,去夜探米萊狄家族府邸。

    到了夜晚,露娜換上便裝,麵遮巾紗。帶了八九人,卷甲銜枚,隱身於米萊狄府邸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六十九:勇士之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六十九:勇士之地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