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十二:魏蜀吳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七十二:魏蜀吳

    洛璃闕中的琴聲淒淒咽咽,貂蟬顧影自憐般擺指輕勾。

    “直道相思了無益,未妨惆悵是清狂。”隨著詩詞最後一個字唱罷,透明如琉璃的淚珠,滴落在脂若初雪的手腕上麵,滾落在湘妃竹琴上,浸染一片。

    “子龍啊,子龍,看來你對我的深情,猶如那春末殘紅的桃花一般,在這亂世浮塵之中,我一孤身女子,能依賴的人又能有幾個呢!”貂蟬這般懷殤思忖著。

    就在此刻,呂布手端著一盤冰鎮荔枝走進闕中。

    貂蟬聽到扣門聲響,慌忙用絲帊拭去淚水。

    呂布望到貂蟬唯美的倩影,如沐春風般暢言道“娘子,嚐嚐這個,我派人剛采來的。”

    貂蟬麵露羞赧,伸出纖纖玉指接過一顆,剝開青中泛紅的皮殼,把冰淩甜美的白果肉,用巾帕遮掩送入櫻桃小嘴。

    呂布癡癡的望著,眼前的絕世美人嚐鮮的畫麵,不由的愣怔許久。

    貂蟬目光輕,一抹緋紅也不由得飛上嬌顏。

    呂布近段時間,為博得紅顏一笑,也是煞費苦心,美食佳釀,絲綢織錦,乃至花鳥魚蟲,無所不用。貂蟬也由此,感受到呂布對自己的真心,漸漸地對他予以傾心。

    呂布整日滿腦裝的都是紅顏知己,兵書懈怠,公務也漸漸懶得顧及。

    趙雲所派的人,向他回來報知,不由暗暗慶幸。

    “原來你呂大將軍也不是沒有軟肋,真的讓我一通好找。”趙雲如是忖道。

    這日,曹操感覺到,夏水猛漲,順江而下,可以將吳漢打個措手不及,乃是南下雪恥的大好時機。於是,派人宣都督大將軍呂布,入宮前來商討軍國大計。

    使臣來至大將軍府時,而呂布正酣暢醉飲於,貂蟬的蹁躚起舞之中。使者連叫“大將軍”三遍,呂布才從夢幻旖旎中,回到現實。

    呂布接過旨意,慌忙更換大將軍的鎧甲貴胄,趕往宮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七十二:魏蜀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七十二:魏蜀吳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