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十五:勇士之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七十五:勇士之地

    露娜手中的短刃,僵持在老者頸項間許久,老者卻不為所動。依舊坐在燈火桌前翻閱書籍,緘默不語。

    露娜眼見如此,倏忽靈機一動。

    “我是馬可波羅的朋友”露娜試探著道。

    隻見老者翻閱書籍的手,在空中停頓了片刻。

    “看來老者與馬可波羅確實有某種關聯,說不定就是馬可波羅的爺爺。”露娜這般思忖。

    “他派我來救你,我擔心救錯了人,故而言辭間比較魯莽。”露娜繼續嚐試套辭,手中短刃也收了回來。

    “我的徒孫他回來了嗎?”老者緩緩轉過身,眉毛凝結成一條線,回問。

    “無論怎樣,找到了他,就不愁試問出父輩當年的恩怨是非。”露娜猶疑片刻,開始下定決心,將老者救出去。

    “嗯,沒錯,他從東方的大唐回來了,所以才委托我來救你,你跟我走吧。”露娜道。

    “我不能跟你走,否則就會連累到我的徒孫兒和你。我已古稀之年,早已看淡生死,你告訴我徒孫,讓他不要再來救我了。”老者道。

    露娜聽聞,恍然發現老者原來是這般愛護他的徒孫兒,可見彼此感情之深。

    露娜心忖,此地不宜久留。

    遂後,露娜用掌刃,輕輕將老者打暈,將老者背負於身後,成功逃離了米萊狄的府邸。

    當老者蘇醒過來,緩緩睜開眼睛,才發現不是原來的地方。

    “這是哪?”老者疑惑問道。

    “這是我家,老人家您放心好了,米萊狄短時間不會找到這來,即便是找到了這,她也不能把我怎樣。您老就放心在這住著,我就不繼續打擾您休息了。”話畢,露娜剛要轉身走掉。

    “我徒孫馬可波羅呢?”老者問道。

    “他臨時

    有事,先讓我安排你住我這。用不了幾天,就會回來找您。”露娜道。

    在沒有更好的托辭前,露娜隻能繼續這般敷衍。

    就這樣,老者一連住了好幾天。

    等露娜忙完家族內部的事務,才得以抽出時間,欲要找老者打聽當**情。

    露娜來到老者這,“我父親其實是您徒弟傑恩的好朋友,您能說說他們倆當**情嗎?

    ”露娜開誠布公的問道。

    芬奇大師聽到後,感到些許震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七十五:勇士之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七十五:勇士之地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