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十六:長城守衛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七十六:長城守衛軍

    兩個月過後,一座座聳立於長城上壯廓瑰偉的東風祭壇,終於竣工。長城守衛軍的防禦能力,較最初,可以說得到了跳躍式的提升。

    幾乎每個長城上的戰士,都聽聞過眼前的東風祭壇的驍勇之處,它曾於赤壁一戰大敗曹操的三十萬大軍,也因此聞名遐邇。

    雖是如此,畢竟沒有誰親眼目睹過它在戰場上的實戰性,戰士們欣喜之餘,不免也有一絲隱憂,但是高長恭大人自祭壇竣工後,每日巡查一番後,便以酒作樂賦閑。

    另一方麵,經過近段時間的日益生產,與開展積極的訓練,逾兩千副飛行機關翼可以在第一時間內升空作戰,這也同樣大大增加了戰士們對抗魔族的信心。

    一身銀甲裹身,踏著白馬,身後殷紅的披風在風中獵獵的長城巡邏隊長,花木蘭,與副隊長並轡行進在長城上。

    蘇烈看見黛眉微皺的花木蘭,一臉落寞的瀟楚神情,忽而打趣道“咱們的花隊長怎了,這是巡邏累著了,還是昨夜相思太甚憂鬱了?”

    花木蘭用輕瞥的目光看了一眼蘇烈,並無答言,隻是用雙腳輕踏馬蹬,白馬向前知趣的跑了幾步。

    蘇烈差點咆笑出聲,催了下黑馬,趕上花木蘭,接著打趣道“被派遣到勇士之地,負責打聽凱的訊息的哨兵來信了。”

    花木蘭剛一聽聞,就轉眼用疑惑的目光盯了一下蘇烈。

    蘇烈與花木蘭是十年的戰友了,對她的脾氣秉性,可以說相當的了解。她這個簡單的一盯的動作,就代表了她極其飽含興趣。

    蘇烈用魯班發明的極目鏡環顧四方,並用慵懶聊賴的口吻,緩道“信上說,凱喝過某種神奇的藥水後,已經恢複了往昔的記憶,他已經知道自己是誰了,什名字,什身份地位,甚至過去的種種經曆,他都已記憶猶新。他不僅與妹妹以及家族其他成員相認,而且還洗去了過往親的嫌疑。不過關於他是否會回到長城述職,抑或留在家族接任新族長一職

    ”話說到這,蘇烈故意停頓片刻。

    花木蘭側著耳朵,聽得入迷,忽然發現蘇烈說到關鍵的地方,卻戛然而止,轉過臉再次用犀利的目光,盯了一下蘇烈。

    蘇烈假裝委屈,戲謔道“可不是我有意不說,拿你打趣,是信上實在沒提。不過以我對凱的了解,他辦完家族重要的事後,一定會回來的。”

    花木蘭冷酷的容顏上,依然沒有流露出絲毫的欣慰,抑或竊喜的神色,哪怕隻是一閃而過。

    花木蘭為了掩飾作為女人,被人看穿後的羞澀,故意狡辯道“蘇隊長,我跟凱隻是普通的戰友以及好朋友的關係,不要拿我開涮好吧,你再這樣,小心我到你家跟我嫂子告狀,說你故意欺負我。”

    隻有在蘇烈麵前,花木蘭才會把女生的一麵稍微流露一點,畢竟他們相識時間久遠,而且蘇烈在生活中一直把她當作親妹妹看待。

    即便在凱的麵前,花木蘭也很少表現出溫柔體貼的一麵,頂多也就是正常的噓寒問暖。

    蘇烈敗下陣來,笑道“好好好,我錯了,大哥不說了還不行嗎,如果你再跟你嫂子那打我小報告,這個月的酒錢想必是沒有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七十六:長城守衛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七十六:長城守衛軍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