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十九:勇士之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八十九:勇士之地

    “大事不好了,大事不好了。”月光家族的二長老呼嘯著,奔入議事大廳。

    “何事,如此慌張,族長在此,細細道來。”大長老見二長老如此失儀,語氣中難掩責備之意。

    “大街上都傳開了,海瑟薇家族的二少爺死在了我們的當鋪,這下可如何是好,他們很快就會找上門的。”二長老焦慮的神情,讓他細小的眼睛更加難以被覺察。

    議事廳內所有的人聽到這個訊息,無不感到驚駭,繼而麵麵相覷,議論紛紛。

    “你說清楚點,到底怎回事?”大長老有些耳背,為確保入耳信息的準確性,急切催迫二長老再說一遍。

    “咱們當鋪的夥計早起生火煮飯,推開柴房門,發現海瑟薇家的二少爺竟然死在了麵。也不知道誰走漏了風聲,還沒等夥計通知我,當鋪早已擁滿了來看熱鬧的百姓。由於看客們太多,根本無法一下子驅散。所以,知道這個訊息後,我就火急火燎的趕來,先通知族長和諸位長老。”二長老順了一下方才局促的氣息,開始有條不紊的講述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

    大長老聽清這個訊息後,訝異到嘴巴微張,焦切道“怎會有這種事情發生,我們與海瑟薇家族一直以來和諧共處,遭遇此變,後果不堪設想啊!”大長老抒發完自己的驚異與感慨後,緩緩將目光投向族長露娜的身上。

    露娜聽聞這個訊息後,首先也是感到震驚,爾後,深知自己身為一族族長,不可遇事慌亂。再聯想到,這個當口,正是把芬奇大師偷掠至府邸的時候,有人竟平白無故死在自己家族的鋪子中,會不會就與此事有什特殊的關聯。很快她便平複了慌張錯亂的情緒,恢複到常態之中。

    “死在我們的當鋪,並不代表人就是我們殺的。這件殺人的勾當,極有可能是別人栽贓陷害所為。當鋪的夥計,都是經過精挑細選後的誠

    信篤實、良善無欺之輩,怎可能會殺人,還藏在柴房。定是有奸人從中作祟。”露娜麵向如驚弓之鳥的眾人,冷峻訴道,方才溫婉的黛眉,倏忽間消失不見。

    眾人聽到族長的訓話後,紛紛按捺住了自己的慌張與狐疑。

    “可是族長”二長老吞吞吐吐道。

    “可是什,二長老怎還支支吾吾起來,有言就道。”一旁的大長老不耐煩的道。

    “我剛想起來,那、、那人死的時候,手中還握著我們的衛兵銀牌。”二長老踟躕道來,方才睜開的眼睛,再次深陷進去。

    “什,有我們的銀牌?”大長老聞言,頓時跌坐在身後的烏木圈椅中。

    露娜方才冷峻的神情,也不得不被這句話所帶來的震撼所淹沒,兩條蜿蜒的柳眉,緊緊糾結在一起。

    “是誰的腰牌?”露娜震驚之餘,問出關鍵的問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八十九:勇士之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八十九:勇士之地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