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十:極北之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九十:極北之地

    花木蘭一行十一人,迤邐摸索著緩緩行走在,這片零落飄散著白酥的漫漫北境。他們嬉笑怒罵著,大擺龍門陣,借著微弱的火把,向北境的縱深腹地挺進。

    通過花木蘭所分享的,關於魔族的種種始料未及的訊息,以及大家彼此間,相互的揣摩與探討。小分隊的各個成員,都對應對魔族有了最基本的心理準備,以及大致的了解。

    不知不覺間,一行人在似乎是杳無聲息的漫野,前行了兩個鍾頭。花木蘭忽然遠遠望到,前方不遠處,有隱約閃爍的篝火,在風中飄曳晃動。花木蘭迅疾開口道“把最後一支火把也滅了,前方有動靜。”

    華麒麟擎著火把,走在花木蘭的身後。忽而聽到隊長的緊急命令,眨眼間便熄滅了火把。所有人不約而同,匆忙蹲了下來,順著花木蘭方才所望之處看去,遠處確實有篝火正燃燒的蹤影。

    “隊長,前麵是不是有人在生火?”華麒麟壓著嗓子問道。

    “這除了我們,哪還有人?!花木蘭頓了頓道,同時將身上的幹糧和包裹解下,放到地上。繼而接著道“簫子你跟我去前麵探探,其他人在這等候。”

    簫子卸下裝備,將弓弩從背後摘下,端握於胸口。緊跟著花木蘭的步伐,向著遠處篝火閃耀的地方,小心翼翼摸行。待到他們接近篝火,二人才看清具體情況。

    原來是十數隻魔族在圍著篝火嬉戲打鬧,有的在相互摔跤;有的用聽不懂的語言在交頭接耳,想必他們用的就是魔語;還有的在一旁觀戰,不時發出怪異的聲音,似乎是在喊喝彩。篝火上烤著一條碩大無比的魚,顯然魔族因為要吃魚,才會這般忘乎所以,再或者,他們根本不會相信有人會膽敢涉足北境。

    覆著淺淺白酥的小土坡後,匍匐在花木蘭一旁的簫子,小聲問道“隊長,他們到底在幹嘛,好像跟我們人類的行為,也差不多少。接下來該怎辦,回去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九十:極北之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九十:極北之地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