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十二:起源之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九十二:起源之地

    悲恨交織的哪吒,一聽到有魔族在山上出現的蹤影。怒火瞬間便點燃了他的眼睛,隻見他摘下背在身後的風火輪,踩在腳底,風火輪那間便也燃燒起熊熊怒火,同時,右手又抄起槍絮獵獵的火尖槍。

    哪吒就像一股疾馳似電的火紅旋風,眨眼間便席卷至山腳下。楊戩看到他奮不顧身的樣子,又不知魔族到底來了多少,心中無比擔憂,遂匆忙帶上哮天犬,遠遠跟在哪吒後麵。由於哪吒飛行的速度極快,楊戩無奈隻能望其項背。不過。在楊戩剛要緊追哪吒之時,他告訴夢奇去府邸通知所有衛兵前來支援。

    當楊戩帶著哮天犬來到山頂之時,隻見哪吒正被三隻魔族圍困。哪吒右手拎起火尖槍,格擋住一隻魔族舉起山頂巨石的轟然一擊,他的雙腳頓時便陷入泥土三分。左手中的乾坤圈,忽而變得碩大,被丟在一隻魔族的頭上,那隻魔族匆忙間想要扯下乾坤圈。隻見乾坤圈,在哪吒口中咒語的驅馳下,越縮越緊,那隻魔族頭痛到在地上翻來覆去,口中發出痛苦的哀嚎。無論魔族如何用力掰扯,乾坤圈始終牢牢粘在他的頭上。一個彈指後,他便痛暈了過去。

    第三隻魔族奮力拔出山上的一棵柏樹,嘶吼著向哪吒的後背掃去。哪吒向後仰首,腰彎的弧度幾近直角,柏樹堪堪從他的鼻尖劃過。還沒等哪吒回旋起身,又見第一隻魔族,再次擎起巨石,向哪吒狠狠襲來。說時遲那時快,楊戩緊邁幾步,奮力舉起梅花戟,穩穩接住巨石的落勢,一聲巨響過後,巨石猛地炸裂。

    碎裂的石頭碎片,同時也擊傷了魔族的眼睛,綠色液體從他的眼角汩汩流出。而此時,哪吒見此情景,讓腳底風火輪陡然躍起 ,向魔族的下頦襲去。魔族視線模糊,無法看清楚哪吒的攻勢,倏忽間便被風火輪強勁的突勢,給擊倒在地,昏迷不醒。

    與此同時,他們的身後傳來哮天犬撕咬的狂吼。當他們回首觀望,隻見哮天犬靈蛇般在魔族身上躥上跳下,遊

    移不定,魔族動作相比之下,比較遲鈍,始終無法捉住哮天犬,即便是它的尾巴。

    哪吒從腰間取下混天綾,向第三隻魔族拋去,隻見混天綾在哪吒的指揮下,先是捆縛了魔族的雙手,繼而又捆縛了他的雙腳。哮天犬在一旁,又朝魔族的腳踝處,猛地一咬。魔族便直挺挺倒翻在地,任其如何掙紮,混天綾不曾鬆懈一絲。

    楊戩擔心會有其他魔族來援,手搭涼棚,向山腰四處仔細望去,並無異動,原來隻來了三個魔族的小嘍囉,這才稍稍放下心石。

    “幸虧隻來了三個小嘍囉,如果更多,靠我們兩個人,根本無法抵擋。”楊戩心知哪吒隻是一時怒火中燒,便不再繼續贅言。

    沒過多久,府邸中的的衛兵,拿著武器紛紛趕來支援,隻見魔族已被打翻在地,衛兵不約而同向他二人投去讚賞的目光。遂後,眾人便將躺在地上的三隻魔族小嘍囉捆綁束縛,並抬下山去。

    回到住處,薑子牙幫助哪吒包紮腳底那,因用力過猛而被風火輪擦出的瘀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九十二:起源之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九十二:起源之地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