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十三:魏蜀吳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九十三:魏蜀吳

    貂蟬使用數隻白羽鷹隼,把從呂布那探聽而來的軍事訊息,諸如魏國行軍路線、兵力配置、以及戰略部署,統統以飛書的形式傳遞給蜀國趙雲。因此,魏國的一概軍情,皆被吳蜀兩國提前知曉。

    在魏國即將優先攻擊的地方,吳蜀兩國,重新加大調派的兵力,化散為整,化末為主,經過一番縝密的部署,沿河流域的第一防線,幾乎沒有任何漏洞。倘若第一防線被攻破,固若金湯,城高壁壘,東風祭壇密集的城牆防禦體係,將充當第二防線。即便第二防線,不幸也被攻破,城內自衛巷防禦體係,將充當最後一道家園壁壘。

    在魏兵主力,即將抵達的前夕。吳蜀兩國邊境防禦,以及國內駐守,終於都完成了最後的最佳部署。

    “報將軍,前方即將抵達吳蜀邊境。”傳信兵報告,聲如洪鍾,報告完畢,迅速起身退下。

    “許褚何在?”呂布站立起身,走向分班而立的武將們的中間,朗聲問道。

    這時,從班中閃出一人,隻見他容貌雄毅,勇武絕塵,聲如饕餮,抱拳答道:“末將在。”

    “令你帶兩萬‘龍之軍’,將吳蜀沿河一線的東風祭壇,塔樓望台,駐防堡壘,軍姿補給車,一並悉數摧毀,不得有誤,違令者,斬!。”呂布吩咐道。

    “謹遵將軍之令。”許褚道。

    “典韋何在?”呂布再次朗聲尋道。

    “末將在。”一臉烏黑短須,胸寬體魁的將領,閃班而出,答道。

    “令你帶兩萬‘血巫軍’從地麵,向吳蜀的各個虛弱防線進發,與許褚相契配合,聯袂而攻。怯戰退縮者,殺!”呂布道。

    “末將得令。”典韋稟道。

    二將領命後,分頭率兵而動。

    兩萬“龍之軍”,以許褚為首,皆身長鳳羽長翼,身披金甲,或手握利箭,或手持金

    戟,或手耍流星錘,麵孔猙獰可怖。從遠處觀望,他們猶如遮蔽長空的蝗蟲,成群結隊,浩浩蕩蕩,從飛行航艦上一躍而下,同時,迎風鼓蕩起鳳羽,與飛鳥無異,徑直俯衝向地麵上的吳蜀軍隊。

    另外的兩萬“血巫軍”,在雙眼腥紅的典韋率領下,從著陸在地上的飛行航艦上跳下,如洪水猛獸般,向吳蜀的軍隊發起死亡衝鋒。魏國軍隊,一上一下,空陸相攜,像利箭一般,呼嘯離弦。

    呂布統領餘下的六萬主力,隻待許典二人撕開吳蜀第一防線的缺口,他將浩浩蕩蕩順江而下,直抵吳蜀腹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九十三:魏蜀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九十三:魏蜀吳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