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零三:勇士之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一百零三:勇士之地

    在氣勢洶洶的海瑟薇家族,即將要與月光家族火拚之際。亞瑟接到相關的報告,他率領聖騎士團及時的趕到,才阻止了這場血拚的發生。作為這次殺人案件的主要嫌疑人,韓嘯依法被聖騎士團所帶走,準備進行相關的問訊。

    經過初步的問訊,亞瑟了解到了,事情大概的來龍去脈。遂後,他便派人去迷芳街的賭場,去提調場管米三。沒過多久,米三便被帶到審訊室。亞瑟滿臉嚴峻的開口道“米場管,海瑟薇家族的二少爺被殺事件,想必現在你也聽聞了,韓嘯說他的銀牌是因為自己運氣太差,賭輸在了你們的賭場,當時很多人都在,可以為他作見證,同樣也包括你。說說吧,確有此事嗎?”

    隻見米五淡然自若,像是毫無關己般,雙手交叉放在胸前,用一口沙啞的煙嗓,悠悠道“報告隊長閣下,韓嘯所言不假,隻是銀牌在一天前,在賭場的金幣箱中被人偷盜,至今不知所蹤。”

    亞瑟聽到米五這般說來,眉頭一皺,不解道“可有人證明,你所言不虛。再者,財物被盜,為何不向我們騎士團報案?”

    米五麵帶悠然,緩緩道“金幣箱的鑰匙由我一人保管,隻是少了一個銀牌和少許的金幣而已,故而不值得大張旗鼓的報案,以免給聖騎士團添麻煩,畢竟聖騎士團擔負著整個勇士之地治安的重要使命。”

    亞瑟道“也就是說,沒有人可以為你證明了。”

    米五變得猶疑起來,支吾著道“這確實沒有人可以為我證明。”米五內心變得焦躁後悔起來,早知道會把自己給拖進來,真應該提前找個替罪羊,把所以嫌疑都推給他,那樣自己就可以悠然自得的看戲了。

    亞瑟繼續問訊,道“賭場以前發生過盜竊案件嗎?”

    米五從此刻起,開始慎重回答被問訊的問題,以免讓自己陷入更深。

    “這是第一次,閣下。”

    “你的族長,米萊迪知曉財物被盜一事嗎?”

    米五剛想回答不知曉,想想不合適,轉而改變了思路。

    “賭場生意比較忙,還沒有來得及向她報告,正打算下午就過去一趟的。”

    “賭場最近沒發現可疑的人嗎?”

    “一切跟平常沒兩樣,不曾見什可疑的人。”

    倘若他所言不虛,莫不是賭場的夥計暗中搞的鬼,亞瑟心忖。

    “這樣吧,為了配合這次案件的偵破,同樣也是為了洗脫你們賭場的嫌疑。賭場就今日暫停營業吧,不過賭場的所有夥計,都要到這來一趟。”亞瑟說完,沒等米五應承,便派人去提調賭場的所有夥計。

    米五一聽到這,腦袋瞬間就炸開了。如果讓聖騎士團,再這樣查下去,遲早會查到自己身上。他千算萬算,萬萬沒算到,聖騎士團會插手這快。本來他打算趁著海瑟薇和月光家族大打出手時,把那芬奇老頭給偷出來。到那時候,所有人同樣包括聖騎士團都會先入為主以為,是家族之間的仇怨,才滋生出了這一係列的血亂。不曾想,半路殺出個攔路虎,這下

    可如何是好,真應該把這件事推給米五來作,還是自己謀劃不周,栽在自己的手。米五一臉憂懼,心間五味雜陳,說不出個所以然。

    一個鍾頭後,賭場現有的夥計被悉數帶到。

    亞瑟對著花冊,開始一一點名。亞瑟意外,竟然少了兩個人。轉臉麵向米五,聲調抬高了不少,道“米場管,怎少了兩個人?”

    米五艱難的擠出一個笑容,向前走了幾步,燦道“稟告隊長閣下,他們二人三天前回鄉探親了,也不知道什時候能回來。”

    “哦?探親?”,亞瑟轉回臉孔,眼神冷冽的像寒風一般,注視著眼前並排而立的五個夥計,同時,又向他們走進了幾步,彼此之間的表情都可以一覽無遺。

    彈指過後,亞瑟對著五個夥計以低沉的口吻,幽幽開口,眉毛不時的挑了一下,道“你們的場管說的都是真的嗎?你們一個一個回答我。”亞瑟抬手指了指左手邊的第一個,“就從你開始吧。”

    隻見左手起第一人,雙臂交叉放在胸前,望著正前方,高聲答道“稟告閣下,確實如場管所說,他們二人真的回鄉探親了。”

    緊接著,第二個人雙手交叉放在胸前,目視前方,嘴巴支支吾吾道“稟、稟告閣下,他、、他們二人,確、確實回鄉了。”

    第二個人剛說完,亞瑟便問道“你是口吃?”

    第二個人轉臉麵向著亞瑟,邊言邊重重點了頭,道“是、是,是的。”

    “你接著回答我。”亞瑟指向第三人。

    第三人雙手交叉在胸前,目光略微低垂,氣若遊絲,丹田不足般的怯懦道“稟告閣下,他們二人確實回鄉了,很快就會回來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零三:勇士之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零三:勇士之地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