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五十六:冬棗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一百五十六:冬棗

    寒冬的斜陽帶著和煦靜謐的冷暖,映射在亙長蜿蜒的長城上。城垛之間的狹小縫隙,被落日餘輝整齊劃一的投射在長城甬道的青石磚上。乍一看,仿佛是水墨揮就的拾級台階。甬道上一隊隊金戈銀甲的士兵,來往巡邏。

    在這往複巡邏的人群中,有兩個青年男女卻顯得格外突兀。一個英俊倜儻,銀甲光熠,臂彎懷揣著頭盔的將士,與一個英姿颯爽,金甲奪目的女將士,正在並著肩,專心致誌的欣賞著西方地平線上繾綣燦爛的晚霞。

    “你說,是夏日的晚霞好看,還是冬日的晚霞好看。”花木蘭忽然打破沉默問道。

    “有你在的晚霞,最好看。”凱深情滿滿道,眼睛卻依舊盯著夕陽餘暉。

    “哼,你注意這是什地方,讓別人聽到了多難為情。”花木蘭用胳膊肘輕輕頂了一下凱,嬌怒道。ii

    “我就是想讓所有人都聽到。”凱振振有辭。

    “你再這樣,我就下去了。”花木蘭威脅他道,片刻後,木蘭又道“我都跟你解釋幾遍了,楊戩真的是在跟我討論,我在北境的所見所聞。”

    “我是那心胸狹隘的人嗎?我隻不過好奇你們在專注的聊什而已,畢竟我到了你們的跟前,你才猛然間注意到我的出現。”凱酸酸氣道。

    “哎,我不跟你說了,簡直一個泡了酸菜的老醋壇子。”花木蘭嘲諷道,轉過身便徑自離開。

    “你看,我就是好奇你們聊什而已,你這就走人了?這可是心虛的表現啊。”凱對著逐漸走遠的花木蘭的身影,吊著嗓門高聲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五十六:冬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五十六:冬棗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