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五十七:問卜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一百五十七:問卜子

    鬼穀子戴上鬥笠,遮住了頭上的兩隻小角,易了麵容,又換上一身破敗襤褸的乞丐衣裳,不著痕跡的走在稷下之地的某個街衢。

    就在鬼穀子佝僂著背,拄著拐杖,穿梭在往來人群中的時候。恰巧從對麵,走過來一位麵容清俊,身著學院服飾的書生。

    鬼穀子假裝咳嗽兩聲,以示自己的年衰體弱,當書生與他擦肩而過的時候,鬼穀子假裝腳下一劃,整個身體將要向前傾倒。書生見狀,眼疾手快的便扶穩了鬼穀子。

    “哎呀,多謝小哥的幫扶,老朽順便叨擾一句,稷下學院怎走?”鬼穀子以虛弱的聲音問道。

    “老人家不必客氣,您去稷下學院做什?”年輕書生道。

    “哎,不蠻小哥,老朽的家鄉遭受瘟疫,好多人都死了,僥幸活下來的都外出走了,此次老朽跋山涉水專為投奔親戚而來。”鬼穀子道。ii

    “原來如此,老人家我就是稷下學院的學生,您一直往前走,到了第二個轉角,再向左一直走就能看到了。”年輕書生道。

    “好的,好的。”鬼穀子道。

    鬼穀子按照那年輕書生的指引,很快便看到了一座恢弘壯觀,氣派非凡,鱗次櫛比,青瓦白牆的學院。學院飛簷問天,雕龍刻鳳的正門上方,四個燙金隸書大字“稷下學院”,赫然映入眼簾。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五十七:問卜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五十七:問卜子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