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七十一:天氣驟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一百七十一:天氣驟變

    p css"ntne"最新網址htp    稷下之軍既已請纓為誘軍,身上必然肩負著不凡的使命。穴居高山百丈有餘,魔洞無數岩石質硬,渾如鐵築百毒不侵。無奈之下,廉頗隻好命令艦隊采取毒攻的方法,逼迫魔軍出洞迎戰。

    28艘稷下艦船得到廉頗的命令後,並列著開始疾速下降,每隔一段高度,便向穴居高山發射一次毒氣彈。而魔軍不斷發射鐵球拋射機,將毒氣彈打落,並且還向航空母艦發起攻擊。

    當航空母艦從穴居高山山頂,降落至地麵臨近之時,28艘航空母艦無不被鐵球擊打的傷痕累累。當廉頗命令艦隊,飛行至魔族鐵球拋射機的擊打範圍以外之時。大概有12艘航空母艦,由於損壞嚴重,無法起飛。

    廉頗眼睜睜看著降臨在地麵上的航空母艦,被如雨般的鐵球撕咬吞噬,毀滅殆盡。且母艦上的戰士,往來奔走,爭相逃命,轉眼間便被鐵球奪去性命。6萬誅魔盟軍將士,無一生還,全部戰死沙場。

    雖然眾多的毒氣彈被打落,但是由於被發射的數量眾多,依舊有三分之一的數目,被精準射入到魔洞中。

    毒氣彈是專為魔族精心研製的,受到毒氣熏染的魔兵兩天內將渾身酸軟,無法動彈。

    “大王,人族的毒氣彈果然毒辣,我5萬魔族戰士渾身酸軟,不能動彈,失去了戰鬥力。倘若更多的人族折返而來,以毒氣彈來襲擊我們,我們將喪失更多的魔兵,為我們戰鬥。”鬼穀子道。

    “軍師,如今之勢,該當如何”牛魔王憂心忡忡向鬼穀子詢問道。

    “主動出擊。”鬼穀子一字一字的頓道。

    “主動出擊”牛魔王不敢確信自己的耳朵,“人族的攻勢雷厲迅猛,摧枯拉朽,我們主動出擊,不是以卵擊石嗎”

    “派出我們的重甲飛行軍,他們的盔甲輕盈質硬,可以格擋任何弓箭和槍弩的攻擊,完全可以應對人族的火力打擊。然後我們強行登陸他們的艦船,利用我們的近身搏戰的優勢,將人族戰士一網打盡。”鬼穀子幽幽道。

    “嗯,好,甚好,最好的防禦就是進攻,派出所有的五萬重甲戰士,向方才人族逃逸的方向追擊,一旦發現任何敵方目標,立即予以攻擊。”牛魔王道。

    隨即,五萬魔族重甲飛行軍,手執各式尖兵利器,快速向稷下之軍返程的方向追襲。

    “師兄快看後麵,他們追來了,密密麻麻的好多魔兵呀。”鍾無豔驚歎。

    所有人朝艦船後方張望,魔族的重甲追兵數目眾多,幾乎遮住了半個天空。

    “哈哈哈,這快就追上來了,終於上勾了,命令艦船全速撤退。”廉頗道。

    餘下的航空母艦開始加速飛行,欲與狄仁傑率領的主力匯合。

    “大人,稷下之軍回來了,但是隻回來了一半。不過他們成功誘引了五萬魔軍的追擊,魔軍很快就會到達我們的包圍圈。”李元芳向狄仁傑報告說。

    狄仁傑聞此言語,先是愣怔片刻,隨即語氣堅定道“不能讓我6萬熱血男兒枉死沙場,所有艦船隨即準備戰鬥,將這五萬魔軍全部給吃掉。”

    “遵命。”眾將士義憤填膺,諾道。

    俄頃過後,五萬魔軍果然出現在狄仁傑的視線,發令道“待魔族進入伏擊圈後,立即圍殲了他們。”

    五萬魔軍隻顧向前追襲,完全沒有意識到,一隻巨網正在前方不遠處,暗中等待著他們的自投羅網。當魔軍完全進入誅魔盟軍的伏擊圈後,左右翼盟軍迅即將其團團圍在垓心。

    轉眼間,無數的箭雨、槍弩,向魔軍齊齊射去。但是經過一陣猛烈射擊之後,狄仁傑發現魔軍竟然毫發無傷,原來他們身著的戰甲實在過於堅硬,弓箭槍弩無法洞穿他們。

    “拋射巨石。”狄仁傑緊急下令道。

    巨石呼嘯著向魔軍襲來,隻見魔軍在空中閃轉騰挪,很輕易的就躲掉了巨石的重擊,隻有少數魔軍被擊落而已。

    “大人,巨石也沒有作用,這可如何是好”李元芳開始焦急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七十一:天氣驟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七十一:天氣驟變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