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七十二:大決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一百七十二:大決戰

    “大王,人族的戰艦已然將我們的穴居高山,給團團包圍了,他們隨時都會發動進攻。”鬼穀子道。

    “人族的航空母艦的常規打擊手段本已著實厲害,他們再用毒氣彈和時間靜止牆相配合,我們確實很難有所突破。”牛魔王麵對著斑駁的石壁,神情難掩一陣落寞。

    “大王,不必如此憂懼,難道大王還不知外麵的天氣,如今已經放晴了,溫度猶如夏日,如此一來,戰士們可以進行光和作用,來大大的補充體能,士氣必將有很大幅度的提升。對於毒氣,方才我突然間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們可以用潮濕的衣物,遮住口鼻,在短時間內,戰士們完全可以抵抗住毒氣的侵染。再者,有漩渦磁場在此坐鎮,他們的時間靜止牆在這,完全發揮不出任何作用。”鬼穀子嘴角閃過一絲狡黠的笑意。

    就在君臣二人交談之際,誅魔盟軍的航空母艦,開始降低高度,對準魔洞的方向,開始發射毒氣彈。雖然航空母艦在發射毒氣彈的時候,遭受到了魔族鐵球拋射機的頑強反擊,數十艘航空母艦被摧毀墜落。但是囿於航空母艦的數量眾多,轉眼間幾乎整個穴居高山的每一個魔洞,都在向外幽幽的散發出陣陣綠色的毒氣,顯然,每個魔洞都業已被毒氣所充斥。

    “大人,你看所有的魔洞都已經注入毒氣,相信魔族此刻已經毫無反擊之力了,不如我親自帶人闖山,將他們一個個都給斬殺了。”李元芳道。

    “再等等,穴居高山怎變得這安靜,中了毒氣也不會一點動靜也沒有。”狄仁傑敏感的神經告訴他,其中有詐。

    過了片刻,狄仁傑命令,再實施一次毒氣打擊。

    第二輪毒氣打擊,自開始至結束之時,魔族並未用鐵球拋射機予以還擊。

    大概過了半個時辰,狄仁傑才放心的命令李元芳親率5萬將士,殺向穴居高山。

    五萬將士使用飛行機關翼,手持霹靂炮、弓箭、槍戟等各色武器,轉眼間便分散且有序的飛入了所有的魔洞中。

    當李元芳走近魔洞之時,發現正有無數綠幽幽的光點在盯著自己看。片刻後,李元芳才幡然醒悟過來,眼前這些光點都是魔族的眼睛。原來魔族並沒有中毒,而是在引誘我們入洞。

    “不好,傳令,所有人立即撤退。”李元芳急道。

    然而入洞容易,出洞就沒那簡單了。

    魔族撕下潮濕的麵具,拎起各式武器,已然朝向誅魔盟軍將士殺來。

    在光線黯淡的魔洞中,比起人族,魔軍更能看清對方的一舉一動,很快與人族糾纏撕殺在一起,人族無奈之下,隻能邊打鬥邊撤退。

    “木蘭,我怎隱約聽到魔洞中有魔族嘶吼的聲音,似乎魔族並未被毒氣彈熏染倒地,喪失戰鬥力。”凱望著魔洞的方向,疑竇叢生道。

    花木蘭側著耳朵,對著魔洞的方向仔細辨聽,想要確定是否自己也跟著出現了幻聽。

    “是啊,我也隱約聽到了,我馬上通知指揮官閣下,隨時作好救援與防禦的準備。”花木蘭道。

    “嗯,好。”凱同意了花木蘭的建議。

    “大人,花木蘭隊長剛才從鄰艦上傳過來一條訊息,說是魔族並未中毒,希望全艦隊做好準備救援和戰鬥防範的準備。”傳令官向狄仁傑稟告道。

    “他們的母艦是如何知道的?”狄仁傑疑惑問道。

    “她說,他們的母艦位於下風口,很容易辨別魔洞中的動靜。”傳令官回答道。

    “嗯,倘若麵真的有魔族,此時派出救兵,無異於阻住了盟軍將士們向外撤退的步伐。命令,所有艦隊向後撤退十個艦位,所有常規武器隨時就位,時間靜止牆也要作好隨時開啟的準備。”狄仁傑傳令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七十二:大決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七十二:大決戰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