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七十三:擊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一百七十三:擊殺

    鬼穀子眼見八道龍卷雲,被無聲的淩空撕碎,消失遁無,訝異萬分的愣怔在原地許久,“沒想到他們這快就找到了漩渦磁場,功虧一潰啊!”鬼穀子心忖。

    牛魔王見此情狀,向洞口疾行幾步,驚愕萬分的向外麵四處張望,以確保自己的眼睛能夠捕捉到最真實的畫麵。

    倏忽間,牛魔王猛地轉過身望向鬼穀子,半是憤怒,半是癲狂的向他吼道“軍師,這是怎回事,漩渦磁場怎沒有發揮出作用?!”

    “大王,我們的漩渦磁場被他們給發現了。”鬼穀子頹然道來,哀漠無助的搖了搖頭。

    “什?哎”牛魔王方才驚醒,憤恨的把拳頭搗向石洞壁牆上,整個山洞頓時回響起一陣轟隆聲。

    鬼穀子走到牛魔王的身後,低聲道“大王,趁他們還沒有清山,你趕緊走吧。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牛魔王一臉陰沉,厲聲道“本王是魔族之主,怎能輕易服輸,就算隻剩下一兵一卒,本王也要抗爭到底。”

    “大王”鬼穀子充滿哀求道。

    就在二人交談之際,一個淩厲刺耳的聲音遙遙從洞外傳入洞內,“牛魔王,還我師傅師弟,否則賜你一死。”

    牛魔王再次向洞外望去,隻見孫悟空站在一朵雲彩上,矗立在洞外,手擎著金箍棒,直指洞口的方向。

    牛魔王伸手拎起身旁的兵器,冷冷向洞外回應道“我還以為是誰在外麵大呼小叫呢,原來是孫老弟你呀。如今魔族情勢危殆,如今你身為魔族,不為本族著想,反倒一心掛念起所謂的人族師傅,難道你就不覺得可笑至極嗎?”

    孫悟空聽聞牛魔王的話,撲哧一聲,狂笑不止,“哈哈哈,可笑?可笑之人,是你吧。當年你率領魔族背叛於我,自那時起,我便與魔族恩斷義絕,形同陌路。如今魔族在你的掌禦之下,也不過如此嗎,不也是輕而易舉的就被人族擊敗了嗎?如今你大勢已去,反倒用激將法想讓我來助你,做夢去吧。趕緊交出我師傅師弟,不然小心我棒下無情,新賬舊賬一起跟你算!”

    “你師傅,早已被我給吃了,你那師弟,正燉著呢,待會用不用分你一杯羹。”牛魔王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七十三:擊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七十三:擊殺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