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七十四:牛魔王的逝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一百七十四:牛魔王的逝去

    最終,狄仁傑同意了他們的請求,遂後他率領十萬誅魔盟軍即時返回東方大陸。

    其實,還沒等狄仁傑下達清山指令之前,那不足一萬數目的魔族殘部,早已通過穴居高山的內部捷徑通道,逃往到不同的方向。

    花木蘭命令航空母艦懸停在,可以有效打擊整個山體的有利位置。

    “木蘭姐姐,我已探知牛魔王此刻就在山後,正與孫悟空激戰呢,我請求出戰,助他一臂之力。”哪吒向花木蘭請戰道。

    “我跟他一起。”楊戩附和道。

    隨即,花木蘭同意了他們的請求。

    楊戩與哪吒繞到山後,遙遙看到,牛魔王正與孫悟空酣戰,且不分勝負。

    “楊大哥,我先上了。”哪吒脫口而出,還不等楊戩應答,便踩著風火輪,拎著火尖槍,大喊著向牛魔王的身後殺去。

    楊戩擔憂哪吒會出現閃失,拎起兵器便跟在了哪吒身後。

    牛魔王正與孫悟空打的難解難分,忽然聽到身後有他人攻來,急忙改換了身位,迎接身後人的到來。

    倏忽間,手執如意金箍棒的孫悟空,與揮舞火尖槍的哪吒,以及手擎三尖兩刃刀的楊戩,三人與手執混鐵棒的牛魔王大戰在一起。

    “哈哈哈,三個人一起上,會不會太少了。”牛魔王譏笑道。

    與此同時,牛魔王深吸一口氣,大聲怒吼,肌膚變得更幽綠,渾身的肌肉開始變得遒勁暴漲,身高也有所增長,先前的戰甲都被撐裂開來。

    孫悟空三人見狀,無不訝異連連。

    牛魔王身位變幻騰挪,左格右擋,即便對手是驍勇善戰的三個人,他依舊沒有落於下風。

    花木蘭擔心牛魔王會趁機逃脫,她和凱搭載著航空母艦向山後馳援,很快他們便發現了牛魔王的所在。

    “有航空母艦坐鎮在這,沒有人會出來幫助牛魔王的,更何況我們已探得整座山都是中空的,所以,拿下牛魔王隻是時間問題,讓我助他們一箭吧。”凱剛剛話畢,便取出一支弓箭想要襲擊牛魔王。

    花木蘭見狀,慌忙伸手將他攔了下來。

    “勝之不武。”花木蘭道。

    “,其實,我就是想早點跟你返程回去。好吧,我親自去助他們擒拿魔王。”凱略顯悻悻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七十四:牛魔王的逝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七十四:牛魔王的逝去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