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七十五:墜落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一百七十五:墜落

    “你媳婦早就不在了?”孫悟空提醒豬八戒道。

    豬八戒充滿困惑的回首看著孫悟空,“猴哥你不要亂講,我媳婦一直在等我救她呢?”

    “這大大小小的山洞都被我翻遍了,除了屍體就是屍體,還活著的,早都四處潰散了,如今的穴居高山是一座空山。”孫悟空提高嗓門,似乎想讓豬八戒認清眼前的現實。

    豬八戒扛起九齒釘耙,緩緩走向洞口,眼睛似乎有熒光在閃耀。

    達摩看到豬八戒想要離開自己,棄沙門而不顧,心中既是氣憤,也有些不舍,開口道“八戒,你要去哪?”

    “師傅,你別管他。”孫悟空語氣中略帶著埋怨。

    豬八戒聞言,腳步變得踟躕不前,支支吾吾道“師傅,對不住了,我要去找我媳婦了,我相信她還活著,就藏在某個地方。”

    “八戒,你要是踏出這個洞口,我們師徒之間的情分,也將到此為止了。”達摩淡漠道。

    豬八戒轉過身,深深向達摩跪了下去,連磕了三個響頭,淚水終於奪眶而出,道“師傅,師兄對不住了,當年若不是我媳婦救我,俺老豬也不能活到今日,所以無論生死,我都要找到她,謝謝師傅您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

    話畢,豬八戒拾起九齒釘耙向北方的天空,飛翔而去。

    “師傅,這的戰爭已經結束了,也不再需要我們了,不如我們重新回到西域。”孫悟空道。

    “嗯,也好,終究是為師德行太淺,既沒有阻止這場戰爭,也沒有留住你的師弟,簡直太可悲了。”達摩自慚形穢道。

    “師傅,你就不要過於自責了,世事很難盡善盡美,隻要無愧於心就好了。”孫悟空安慰他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七十五:墜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七十五:墜落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