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七十六:圍點打援(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一百七十六:圍點打援(上)

    狄仁傑率領誅魔盟軍的餘部主力,安然回到了長城,軍隊一落地,就進行了航空母艦的修複,以及部隊的修養和調整,並進行了小幅度的征兵。

    鑒於之前大範圍的征兵,以及軍費的大量損耗,誅魔盟軍最終隻征到了10萬人。由於之前各境域兵力的抽調折損,各境遇的守軍力量已經到了最低限度。

    然而,若不是在北上誅魔之役期間,墨子大師預先布下了疑兵之計,為誅魔之戰爭取了時間,說不定大唐早已將各部境遇都給征服了。

    “陛下,狄仁傑率領誅魔盟軍的餘部,已然回到了長城,正在休整之中。”弈星稟告道。

    “他們與魔族交戰的結局如何?”明世隱問道。

    “據斥候來報,魔族全軍覆滅,而誅魔盟軍仍有10萬眾,而且又從各境域征集了10萬眾。”弈星道。

    明世隱聞此話語,驚異連連,感慨道“沒想到這短的時間,魔族就被消滅了。誅魔盟軍凱旋歸來後,不僅沒有解散,回歸到各自的領地,反而還征集了十萬兵役,足見狄仁傑的野心。早知如此,真應該提前把誅魔盟軍的各個領地,都給它收服了。”

    “陛下,為今之計,該當如何?”弈星道。

    “各地駐軍,再加派一倍兵力,等待合適的時機。”明世隱道。

    “諾。”弈星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七十六:圍點打援(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七十六:圍點打援(上)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