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七十九:四麵埋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一百七十九:四麵埋伏

    三輪火箭雨陣的忽然來襲,將裴擒虎的軍隊打個措手不及。緊接著裴擒虎聽到,從軍隊的前麵和後麵,有馬蹄的踏地聲和士兵的嘶吼聲傳來。他這才幡然醒悟,自己原來中了埋伏。

    不僅如此,裴擒虎看到天空中忽然冒出不計其數的飛行機關翼士兵,每個士兵的手中都抱著一塊石頭,隻見無數的石頭,從天而將,落入自己的軍隊中。軍隊因前後夾擊和空中的打擊,頓時亂作一團。

    裴擒虎冷靜下來,開始組織人馬進行抵抗。然而,就當軍隊剛剛穩住自己的陣腳,忽然一支快疾如風的騎兵,從己方軍隊的中間穿插而過。方才稍顯穩定的陣腳,以及剛剛拾起的反攻信心,倏忽間傾塌瓦解。

    裴擒虎眼睜睜看著,那支騎兵在自己的軍隊中,往來穿插,竟然毫無辦法。震怒之下,他取出馬背上的弓箭,弓弦拉滿,箭尖直指那為首的騎兵將領。“咻”的一聲,利箭破空而出。

    然而,就當利箭即將射入那名騎兵將領之計,一把短刃橫空而出,“當啷”一聲,就將利箭打翻在地。裴擒虎向擲出短刃的方向望去,竟然是花木蘭,昔日的戰友。

    俄頃,花木蘭騎馬向自己疾馳而來,裴擒虎略顯慌張,急道“給我攔下那名女將,拿下她人頭者,賞金一萬。”

    轉眼間,便有數以百計的唐兵將花木蘭圍在垓心。

    花木蘭見此情景,一躍淩空,手中的重劍,發出猩紅的刀茫,她橫向向地麵淩空劈出,一記殷紅的刀光,攜卷著鋒銳遒勁的劍氣,向地麵上四周的唐兵破空而去。

    那間,前方數百唐兵的胸甲無不被刀光劍氣擊穿,滾燙的血液從胸甲破裂處,汩汩流出。緊接著,被劍氣所傷的唐兵,被劍氣強勁的力量拋出去數丈開外,並砸倒了一片唐兵。

    “給我放箭。”裴擒虎怒喝道。

    箭雨呼嘯而去,直奔花木蘭而來,凱見狀,從馬背上迅即摘下盾牌,淩空一躍,跳至花木蘭的身前,為花木蘭擋下犀利的箭雨。

    就在凱為花木蘭擋箭之時,裴擒虎趁機率領自己的扈從,向身側的小徑,奪路而逃。

    花木蘭環顧四周,最終也沒找到裴擒虎的下落,搖搖頭,似有揶揄道“想當初西域蕩魔一役,他可是最驍勇的一個,怎今日卻像個慫包。”

    “此一時,彼一時吧。”凱道。

    “還好,有一個沒跑。”花木蘭手指遠方的一處。

    凱順著花木蘭遙指的方向望去,有一個將領裝扮的人,正在那指揮唐兵的抵抗。

    “擒賊先擒王,把他交給我吧。”凱道。

    “你一個人行嗎?”花木蘭關切道。

    “放心吧。”凱信心滿滿道。

    二人話畢,隻見凱伸手將盾牌交給花木蘭,支身向遠方走去。凱怒目威視遠方,渾身的銀甲,頓時迸發出無數道道藍光,被他托在地上的長劍,同樣也迸濺出耀眼的藍色光芒。

    周圍的唐兵見此異象,無不驚駭退卻,弈星身旁的副將發現了凱的企圖,怒喝道“愣在那幹什,給我拿下他,退卻者,斬!”

    周圍的唐兵,迫於長官的命令,紛紛將自己的武器,橫亙在自己的胸前,並一步一步向凱逼近。突然一個士兵怒喝一聲,似乎是在給自己和眾人提氣一般,隻見他第一個手執長戟,用力向凱狠狠刺去。

    長戟刺來,凱不為所動,左手輕揮,便將對方的一刺,輕而易舉化解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七十九:四麵埋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一百七十九:四麵埋伏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