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蓋世豪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竹瓦 本章:56蓋世豪情

    原來是文博帶著幾個兄弟進來了。

    “廠長也在啊!”文博驚訝地說道。

    “你們也來看他啊?”遙田恢複了自己領導的風範來。

    “是啊,廠長,莫凡為我們工廠付出這多,我們兄弟都很敬仰他的。”文博說道。

    “那你們聊吧,我先走了。”遙田急匆匆地走了出去,她一邊走一邊按著胸口,剛才真是太險了,要是被他們看到自己跟莫凡親密那多不好意思啊!

    “工廠那邊沒什事了吧?”莫凡關切地問道。

    “沒什大事,我們都等著你傷好歸來呢。”文博迫切地說道,現在他們對莫凡的敬仰之情猶如長江之水滔滔不絕。

    “隻是大背頭這種無賴,達不到他的目的,他肯定不會善罷甘休的。”文博憂慮地說道。

    “他又幹嘛了?”

    “他派人在我們工廠大門潑糞,還叫那些小飛仔扔磚頭砸我們的窗戶,大事不敢搞,但是小動作不斷啊!跟這種亡命之徒糾纏真是心累。”文博很無奈地說道。

    把刀架在他脖子的時候,他如同龜孫子一般,什都好說,一回去傲氣就回來了,想報複,但是他很明白飛翔針織廠中的保安不好對付,所以就不敢鬧大,都是搞小動作。

    等文博等人走了之後,莫凡立即聯係王吉把大背頭的事情跟他說了一遍,不過並沒有提及自己被砍傷的事情。

    “大背頭是誰啊?從來都沒有聽說過。”王吉納悶地說道。

    “我也不知道,就工廠附近一個小工頭吧,這人氣焰很高,還想繼續跟我們作對,你派人去警告一下他,讓他收斂一下。”

    “少爺您放心,事情很快就可以解決。”

    後麵的事情,莫凡就不多理會了,反正王吉能搞定。

    在龍舟有一個蛇地所,所長叫做李逵山,專門負責執行莫家的命令,在夏南一帶聲名在外,沒有那個公司是不忌憚他們的。為了幫助少爺處理這件事情,王吉立即把這個任務交給了李逵山,他們出手應該跟少爺牽扯不上多大的關係。

    又是一個傍晚,兩輛飛車疾馳而來,車上的人“嗷嗷”大叫,吊炸天,他們在工廠大門前停下,後座的青年舉起磚頭對著工廠的一扇窗戶砸過來,“當”一聲,窗戶玻璃炸裂,碎片掉落了一地,另外一個青年抓著一袋子糞便就甩在工廠的廠牌上,繼而他們發出爽朗的笑聲來,“哈哈哈哈哈。”

    聽到動靜,保安立即趕過來。

    而這幾個小飛仔立即飛車而去,還回過頭給保安豎中指,真是囂張得不行!而保安也拿他們沒有辦法,眨眼功夫就被他們跑掉了。

    小飛仔們一路開車就一路囂張,還故意開車去別人家的車輛,賤的一筆。

    他們出了沒有多遠,卻發現前麵沒有路去了。

    一陣陣汽車發動機的轟鳴聲由遠而近,公路上一支車隊浩浩蕩蕩地開了過來,有一種大軍壓境的氣勢,看到這個場景,小飛仔們眉頭一皺,這是什情況?

    小飛仔們一下子就被包圍了起來,回頭也無路。

    車子上立即下來人,不一會路麵就密密麻麻的都是人了,少說也有幾百人,他們都穿著統一黑西裝,麵目冷峻,這些人文質彬彬的,卻也是最可怕的,幾百人圍著四個小飛仔,這場景也太誇張了吧。

    這些人二話不說,立即把這四個小飛仔按在地上,“你們幹嘛?你們是誰?”小飛仔大叫道,

    “啪”的一聲,一木棍砸在他的後腦上,頓時那小飛仔暈了過去,下手可真夠狠毒的,旁邊的小飛仔趕緊住口,老老實實地就範。

    他們被繩子捆得嚴嚴實實的,然後被扔在後尾箱中,這群汽車部隊又開走了。

    整個過程這夥人沒有一個說話的,動作非常迅速,這些小飛仔到死都不知道是什情況。

    彩泥沙石有限公司大門外,瞬間就被小汽車包圍住,一點縫隙都不留,工地外的卡車進不來,麵的卡車出不去,幾百黑西裝站在小轎車的旁邊,他們一動不動,眼睛死死地看著工廠麵,相當的嚇人。

    空氣好像一下子冷凝了,風不動,氣不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富貴逼人》,方便以後閱讀富貴逼人56蓋世豪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富貴逼人56蓋世豪情並對富貴逼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