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厲害的女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竹瓦 本章:58厲害的女人

    徐成心中的疑惑終於揭開了,原來李奎山幫助遙田也還是看在遙庭言的麵子上的。

    “真是太謝謝你們遙家了,不然我們工廠就完蛋了。”徐成感激不已。

    遙庭言一時稀糊塗的,徐成於是就把遙田工廠的事情給說了。

    當即遙庭言就納悶了,李奎山怎會給自己這大麵子,而且他也不認識遙田啊,但是遙庭言也不否認,這樣也好,我們遙家就成了你們恩人了,這何等有麵子啊。

    當即,徐成就要邀請遙家到自己家去吃飯,自己得盛情款待才行。

    這就讓遙庭言尷尬了,自己不但沒有等到女兒回來哀求,反而因為女兒的麵子被人家跨國公司老總邀請了,這不是被女兒的實力打臉嗎?可是不去,又不好,遙家要想走出國門,徐成應該能幫不少忙,這個朋友是一定要交的。

    遙田竟然有李奎山這硬的後台!這當然是徐成自己臆想的。

    為了表示出對遙田的重視,也想留住這位出色的員工,徐成當即以遙田工作表現出色為由贈送了一套房還有一輛寶馬給她,而且還把飛翔針織廠百分之十的股份贈送給她。

    短短時間之內,遙田就成了百萬富翁,離開了父親她一樣行,遙田得意地想著要你們看不起我,接下來我就要強勢回歸,奪回屬於我的一切。

    近段時間徐成都沒有怎理會楊清麗,好像故意疏遠她,這讓她更加擔憂了,如果再不采取措施的話,恐怕自己的地位就會一步步地被人蠶食了。

    飛翔針織廠中。

    遙田正在辦公室中審閱文件,“砰”的一聲,門被撞開,誰敢這無禮?楊清麗帶著她的助理走了進來。

    遙田眉頭一皺,詫異地看著她,“楊總監有什事情嗎?”

    楊清麗指著遙田,毫不客氣地說道“你,立即收拾東西滾出這,飛翔針織廠讓我來接管。”

    “這是公司決定的?”遙田並不害怕她,這個女人實在是太自以為是了,雖然自己隻是一個小廠長的職位,但是徐成早已經下了命令,自己是直接向他匯報工作的。

    也就是說自己能不能在這個職位上幹下去,隻有老總一個人決定,其他人能搗什亂呢。遙田覺得很好笑,這個女人竟然不知道,還在這撒野。

    “廢什話,我是總監,我現在要把你調到其他崗位去,如果你不從就直接離職好了。”楊清麗霸道地說,她已經理會不得那多了,一心要除掉這個女人,自己手頭還有權力,還能控製遙田,她必須要快刀斬亂麻。

    遙田忽然站起來,很禮貌地對著門口的方向說道“老總好。”

    “臭三八還想拿老總來壓我啊,雖然你現在很得勢,但我始終是公司中地位最強的人。”楊清麗咬牙切齒地說道,她這是公開示威了,必須要讓遙田認清自己的位置才行。

    但是遙田的目光不變,神情也非常自然。

    楊清麗覺得很不對勁,回頭一看,徐成正站在門口那,剛才的話他也全都聽見了,楊清麗心中激蕩起漣漪。

    那知道不等楊清麗開口,徐成直接走上來,一巴掌刮在她的臉上,“臭三八,這是你撒野的地方。”

    徐成可被她嚇死了,遙田是什人?李奎山的人啊!遙田如果不是跟她父親鬧別扭,怎可能到自己公司工作,雖然自己是老總,明麵上是老大,但是自己都得對遙田恭敬萬分,而你一個小小的總監還敢對她如此無禮。

    楊清麗被刮得臉通紅,粉嫩的臉直抽筋。這個女人哪知道這麵的厲害關係。

    “滾,立即滾出這,以後要是再跑到這來我就打斷你的腿。”徐成怒罵道。

    楊清麗從來沒見老總這生氣過,嚇得她趕緊悻悻地離開了,就像一個落了水的貓。

    徐成趕緊對遙田說道“你以後要是遇到什困難直接打電話給我,不用怕他們的。”

    “是,老板。”遙田恭敬地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富貴逼人》,方便以後閱讀富貴逼人58厲害的女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富貴逼人58厲害的女人並對富貴逼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